林奕匡 - 冥王星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林奕匡 詞:林若寧 Key:A 6/8




A|F#m|Bm7|D/E E|
A|F#m|Bm7|D/E E|

  |A  |F#m  |Bm7   |E
A1 (寂)寞 我(的)心底 (奪)去 我星(星)的命理
A2 (黑)暗 我(的)行期 (掩)蓋 微小(的)表面積
   |A    |F#m   |Bm7   |E
A1 只(有)你 溫暖著(我) 繼續你(軌)跡 要循(環)不息
A2 還(有)你 萬有引(力) 寄予我(鼓)勵 永遠(不)放棄

 |C#m7   |F#m7   |Bm7   |E
B1 ( )感激你明白(我)孤寂 無人(願)意 踏上(我)的心底
B2 ( )你照亮我的(一)顆心 消失(了)你 我會(不)見天日
 |C#m7   |F#m7 CM7 |Bm7 A/C#  |D
B1 ( )這是我唯一(堅)持 ( )我要(忘)記你(的) 距(離)
B2 ( )對你不懂得(把)持 ( )作弄(在)你的(遙)遙軌(跡)

 E  |A   |F#m7   |Bm7   |E
(你)是太(陽) 每個人(都)敬仰 圍著(你) 我變得(不)一樣
 |C#m7  |F#m7 |Bm7    |E
彩色(希)望 燃燒(璨)亮 我的(混)沌找到方(向)
   |A   |F#m7   |Bm7   |E
我是冥(王) 每個人(都)遺忘 抱著(你) 我發現(我)的光
 |C#m7  |F#m7 |Bm7    |E
忘掉(重)量 感情(漫)長 我(的)脆弱有你分(享)

  |A   |A
那麼( )堅強 ( )

Repeat A2 / Chorus

 |FM7  |FM7|E |E
那麼( )堅強 ( ) ( ) ( )

Repeat Chorus

  |A
那麼( )堅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