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 - 裂心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王力宏 詞:王力宏 Key:C 4/4




C|C|

  |C     |Am    |F  G |C |C     |Am    |F  G |C
A1 ( )最近我的一點(孤)僻來自 (一)條(小)痕(跡) ( )朋友來電留言(發)短信 但(我)都(沒)回(應)
A2 ( )最近我的一點(憂)鬱來自 (一)條(小)痕(跡) ( )說不出話飯也(吞)不下 渾(身)有(氣)無(力)
  |Am     |F   |Dm  |C/E |C     |Am  |Dm7  |G – –
A1 ( )所以給自己放(了)長假看 (幾)十部電(影) ( )但沒有一個畫(面)能讓 (這)條傷痊(癒)
A2 ( )最近我的一點(憂)鬱來自 (一)條小痕(跡) ( )說不出話飯也(吞)不下渾(身)有氣無(力)

C/G |F   |F |C/E   |C/E |Dm7 |C/E  |Gsus4|G
(我) (愛)過你 ( )那是(全)心全意 ( )有了(你)才能(成)全自己 ( ) ( )
 |F    |F |C/E   |C/E |Dm7 |C/E |F |G |C
但(談)何容易 ( )本來(以)為剛硬 ( )原來(如)此疼(痛)的裂(開) ( )的(心)

( C )|G/B|Am7|C/G|F|C/E|Dm7|G|

Repeat A2 / Chorus

( C )|G/B|Am7|C/G|F|C/E|Dm7|G|
C|G/B|Am7|C/G|F|C/E|Dm7|G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