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柏豪 - 小白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柏豪 詞:陳詠謙 Key:C# 4/4

Capo 1>Play:C




F – – G|C|F – – G|C|

|FM7  –  –  G |Am    |FM7  –   –  G  |C
 ( )當天 家裡一顆( ) 陌(生)的心跳動 ( )輕輕的擺尾搖出了( ) 童(夢)
|F  –  –  G  |Em   Am7|Dm7   F/G    |Am
( )高低 一撲一跳( ) 無(需)要說話(內)容 ( )卻教我(懂)得 卸下沉(重)

 |FM7  –  –  G   |Am    |FM7  –   –  G  |C
A2 ( )收起 天性的爪( )  贈(我)暖暖抱擁 ( )抑鬱驚恐陪著一起( ) 過(冬)
A3 ( )天空 想刮風雨( ) 極樂(有)這場景吧 ( )本該一早已盤於我( ) 身(下)
     |F – – G|Em   Am7  |Dm7    F/G   |C ( 2x Am Bm C – )
A2 直到那(天)很痛 ( )連(扒)玩具也(力)無從 離(開)世界 如(果)兩眼很(重)
A3 外界也(許)可怕 ( )誰(曾)命令我(不)要怕 成(長)太快 離(開)更快知(嗎)

 |FM7   G  |Em   Am7 |Fm7    G     |C    C7
我未(似)從前幼(稚) 我在(找)天生意(義) 這是(你)彌留半(夜)時 從你眼(中)的光講我(知)
 |FM7   G  |Em   Am7  |Dm7   G   |C
性命(再)無常脆(弱) 也獨(有)一種大(意) 你是(降)臨陪我(傾)訴那孩(子)

Repeat A3 / Chorus

F – – G|C|F – – G|C|

 |FM7   G  |Em   Am7 |Dm7    G     |C    C7
我未(似)從前幼(稚) 我在(找)天生意(義) 這是(你)彌留半(夜)時 從你眼(中)的光講我(知)
 |FM7   G  |Em   Am7  |Dm7   G  |Dm Am
性命(再)無常脆(弱) 也獨(有)一種大(意) 你是(降)臨陪我(傾)訴那歷(史) ( )

 |FM7   G   |C=G/B Am7=C/G|Dm7   G     |C    C7
我望(向)人群以(上) 某道(星)光(很)漂(亮) (歲)月(旅)途除了(荒)涼 還是有太(多)事可拍(掌)
  |FM7   G    |Em  Am7  |Dm7    G  |Am
要令我(愛)人微笑(著) 要令朋(友)痛快一(場) 這是(你)完成使命(時) 我所(想)

F|G|C|C|
Ya I Ya Woo~

F|G|C|C|
Ya I Ya Woo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