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 - 你的愛 (娃哈哈富氧水廣告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王力宏 詞:王力宏 Key:D>Eb 4/4

Capo 2>Play:C>C#




C – F G|C – F G|

|C    F   |G     C  |Am    D    |F  – G G7
( )我終於(才)明瞭 ( )你的愛多(麼)重要 ( )再也不(會)離開 你(溫)暖的懷(抱) ( )
|C     F  |G   G7 E/G# –|Am  G D/F# –|C/E   Dm7  |G13b9
( )世間的混(亂)中 ( )感到你(在)身(後) 就像(天)使(般)在(微)笑 陪(著)我走 一(直)到天長(地)久

|Am    F   |G  – C G/B|Am Em   |Dm7  |G6 E7
 (你)的愛是(唯)一讓我(堅)持的理(由) (不) (會)再(忘)記你 存(在)我的心(中) ( )
|Am    F   |G  – C G/B|Am Em   |Dm7 |G6 E7 |Am ( 2x Dm7 )
 (你)的愛是(唯)一讓我(堅)強的理(由) (原) (來)在(你)眼中 你(從)沒放(棄)過( ) (我)

( Am ) G/B|F G|

|C    F   |G     C  |Am    D    |F  – G G7
( )我終於(才)明瞭 ( )你的愛多(麼)重要 ( )再也不(會)離開 你(溫)暖的懷(抱) ( )
|C     F  |G     E/G# |Am  G D/F# –|C/E   Dm7  |G13b9
( )世間的混(亂)中 ( )感到你在身(後) 就像(天)使(般)在(微)笑 分(分)秒秒 一(直)到天荒(地)老

Repeat Chorus

   |G   |Em7   A7|Dm7   G  |Am   E7
決定要(讓)你的愛 (照)亮我內(心) (重)新面對(我)自己 (再)也不懷(疑)
   |Dm7  G |E/D A/C#
你就是 (所)有意(義) (所)有原(因)

|Bbm   F#  |Ab  – C# Ab/C|Bbm Fm    |F#  |Ab6 F7
 (你)的愛是(唯)一讓我(堅)持的理(由) (不)  (會)再(忘)記你 存(在)我的心(中) ( )
|Bbm   F#  |Ab  – C# Ab/C|Bbm Fm    |F# |Ab6 F7 |C#
 (你)的愛是(唯)一讓我(堅)強的理(由) (原)  (來)在(你)眼中 你(從)沒放(棄)過(我) ( )

( C# ) B|F# F#m~|C#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