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雨霏 - 流螢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C. Y. Kong 詞:林若寧 Key:Eb 4/4

Capo 3>Play:C




C C/B|C/Bb F|AbM7 C/G|D/F# G|

|C     |G/B     |Am7      |F
( )最耀眼流螢 ( )得意得忘形 ( )年紀太輕不愛記(住) 壞事情
 |C    |G/B        |Am7       |F – –
隨(我)踏遍泥濘 ( )還擁抱一臉的純情 ( )來去也匆匆可以任(意)背泳
 C/E |Dm7       |Am7     |C        |F
聽(不)到 ( )煽動眼淚歌曲使我 (嘆)息都不愛聽 ( )最失意亦無用急於(承)認

   |C       |G/B       |Am7        |F
回頭路(彎)彎曲曲一里長路 (輕)輕鬆鬆一笑提步 ( )親親疏疏一剎甜蜜 (有)什麼苦惱 有什麼苦惱
  |C        |E        |Am7    C/G |D7/F#
期望(開)開心心一個期望 ( )真的不需奢望太高 ( )准我喜愛(的)都可伸(手)抱抱

   |F
祈求做(到)

  |C          |G/B          |Am7         |F
要是(意)難平 時間是會為我踏平(一)時情 容許我恩怨分明 (不)理性 當失去都當得到(不)必掃興
       |C          |G/B          |Am7       |F – –
忘記為訓練記憶(這)流螢 何處亦會是我愛情(不)能停 迷戀去栽種感情 ( )饒恕我天生雙腳害(怕)固定
 C/E |Dm7       |Am7     |C          |F    |F
怕(知)道 ( )每段偶遇必經疏遠 (我)也不得要領 ( )最相信面前是一刻繁(盛) 來迷惑(眼)睛

Repeat Chorus

    |F        |Fm            |C
回頭望 ( )一秒燦爛也是自豪 ( )一秒笑容應該當初只在記憶(中)遍佈

( C )|G/B|Am7|F|

   |C    |G/B    |Am7         |F
流螢在(匆)匆的光陰 (燒)一生繽紛 ( )吻別路人都不失興奮 (要)是再會要是結合也開心

Repeat Chorus

    |F        |Fm            |C  |G/B
回頭望 ( )一秒燦爛也是自豪 ( )一秒笑容應該當初只在記憶(中)遍佈 ( )

  |Am7  |F   |C   C/B|C/Bb F  |AbM7  C/G |D/F#|G~|C~
我滿足(的)跳舞 ( )我滿足(的)跳舞 ( ) ( ) ( )讓我的(光)散佈 ( ) ( ) ( )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