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俊傑 Feat. G.E.M. 鄧紫棋 - 手心的薔薇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林俊傑 詞:林怡鳳 Key:G 4/4




G F|G F|G F|G|

|G      |Am7|D       |G
( )妳眼眶超載的眼(淚) ( )乘客是絕望和心(碎)
D/F# |Em7   |CM7 G/B  |Am7     |Dsus4 D
(我)可以看(見) 妳忍住傷(悲) ( )那一雙(愛)笑眼睛不適合皺(眉) ( )
|G      |Am7|D       |G
( )你目光獨有的溫(暖) ( )是不會熄滅的明(天)
D/F# |Em7 G/D |CM7  – – G/B|Am7     |Dsus4|D |D
(我)可以感(覺) (你)沒有說(出)口的安慰 ( )遠(比)我失去的更加珍(貴) ( ) ( )

   |CM7     |D/C     |Bm7    |Em7
手心的薔(薇) 刺傷而不自(覺) 妳值得被疼(愛) 你懂我的期(待)
   |Am7     |D  |G   |G7
絢爛後枯(萎) 經過幾個圓(缺) 有(我)(你)在( )
    |CM7     |D/C       |Bm7      |Em7
你埋藏的薔(薇) 妳動人的香(味) 是最好的你(妳)(陪)我盼我 接受世(界)

|Am7  |D   |G
不(完)美 另(一)面 多(美)

( G ) F|G F|F|

|G      |Am7|D       |G
( )指紋寫下所有遇(見) ( )妳留著心碎那一(頁)
D/F# |Em7 – – G/D|CM7  – – G/B|Am7     |Dsus4 D
(驕)傲的展(現)  妳真(無)所(謂)(無所謂)偶(爾)放(縱)的淚像洶湧的海(水) ( )
|G      |Am7     |D       |G
( )我學著一個人存(在)(I'm Here)( )關上燈比較不孤(單)(不讓你孤單)
D/F# |Em7 G/D |CM7   –   –   G/B
(你)給的力(量) (讓)我在夜(裡)安心入睡(別怕黑夜)( )
|Am7     |Am7=G/B          C  D –
就(算)沒有人心疼我的(淚) ( )(有個人心疼妳的淚)( ) ( )

Repeat Chorus

|Am7  |D  |Gsus4|G
不(完)美 另(一)面 多(美) ( )

   |CM7|D/C     |Bm7|E7
手心的薔(薇) Woo 是帶刺的紀(念) Woo
   |Am7|C/D|G Am7|G/B             G   |CM7      |D/C
整理好眼(淚) I Am Here ( ) ( )陪我(陪你)盼我(盼你)接(受)世界 太(虛)偽 太善變 不(完)美
|Bm7     |Em7   |Am7      |D   |G Gsus4 G
天(會)黑 心會累 Yeah Yeah 有(我)(你)在 什(麼)都 無( )畏 ( ) ( )

|CM7     |D/C     |Bm7|Em7|Am7  |Dsus4    D  |D|Gadd9~
別(害)怕(握太緊)放(手)(薔薇) 傷(痕)纍(纍) 這(世)界 有(妳)(有你)( )無畏 ( )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