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惠妹 - 星火燎原 (CCTV《出彩中國人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
曲:唐達 / Lena Leon 詞:吳輝福 / 徐世珍 Key:F# 4/4

Capo 1>Play:F




Dm|Bb|F|C|

 |Dm      |Bb    |F    |C
A1 ( )想要成為更好的(我) 所以 ( )我心跳 ( )我呼吸
A2 ( )是誰為了一朵玫(瑰) 種出 ( )一整片 ( )的花園
 |Dm      |Bb    |F    |C
A1 ( )當陽光消失的時(候) 愛說 ( )不要緊 ( )不要緊
A2 ( )是誰為了一句誓(言) 一天 ( )又一天 ( )到永遠

  |Gm7     |F/A |Gm7       |C
B1 擦(乾)臉上的最後一滴(淚) 然(後)再繼續逆風往前(飛)
B2 還(是)有夢想真的被實(現) 還(是)有一種溫暖很純(粹)

|F          |C         |Dm7      |Bb
( )請給我 小小的火焰 ( )照亮我 曲折的黑夜 (拒)絕 再流淚 再(後)悔
|F           |C         |Dm7        |Bb
( )我的夢 是不滅的火焰 ( )勇敢的 融化了白雪 ( )堅持到 發光發熱那(天)
   |Dm|Bb    |F |C
讓星火燎(原) ( )讓世界改(變) ( )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 1

|Eb        |Dm       |Gm      |A
 ( )讓風在我面前卑微 (讓)雨在我身後撤退 (因)為我擁抱著信(念)
|Gm7     |F/A |Gm7      |C |C
我(相)信沒有永遠的冬(天) 我(相)信愛能超越這一(切) ( )

|F          |C         |Dm7      |Bb
( )你給我 小小的火焰 ( )我給你 沸騰的熱血 (從)此 不流淚 不(後)悔
|F           |C         |Dm7        |Bb
( )我的夢 是不滅的火焰 ( )勇敢的 融化了白雪 ( )堅持到 發光發熱那(天)
   |Dm|Bb    |F |C|Dm   |Bb |F    |C
讓星火燎(原) ( )讓世界改(變) ( ) ( )讓星火燎(原) ( )在太遲以(前)

Dm|Bb|F|C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