尹子維 - 伴妳一生 (電視劇《第二人生》插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黃尚偉 詞:Gillian Cheng Key:Eb 12/8

Capo 1>Play:D




D A|G D|D A|G D|

|D   |F#m7   |Bm7 D/A    |G – –
(愛) 情投進心(內) 並未敢輕(怠) (我)哪捨得 (讓)妳離開
A/G |D    |F#m7     |Bm7    D/A  |Em7 – A
(上)前(來) 從不必感意( )外 用星光呼喚( )愛 在與(我)挽手 (踏)遍花(海)

A/G|F#m7 G |Em7     A  |F#m7 Bm7|Em7     G   |A
(這)感(覺) 是(愛) 悉(心)灌溉 用(誠)實去裝(載) 大(概) 細(細)靜待 到(尾)都未變(改)

  |GM7 A/G |F#m7 Bm7  |Em7    A  |D  D7
玫瑰花(開) 致(你)的可(愛)  ( )讓我可(疼)惜妳 用(吻)綻放(色)彩 ( )
  |GM7 A/G |F#m7 Bm7  |Em7    A  |D ( 2x Bb )
伴妳一(生) 是(我)的未( )來 ( )讓我可(抱)緊妳 共(妳)活出( )愛

( D ) A|G A|D A|G A|

Repeat A / B / Chorus

( Bb ) C|

  |GM7 A/G |F#m7 Bm7=A/C#=D |Em7    A |Bm  Am =D
玫瑰花(開) 致(你)的可(愛)  ( ) 讓(我) (可) (疼)惜妳 用(吻)綻放(色)彩 ( ) ( )
  |GM7 A/G |F#m7 Bm7  |Em7    A  |D
伴妳一(生) 是(我)的未( )來 ( )讓我可(抱)緊妳 共(妳)活出( )愛

( D ) A|G A|D A|G A|D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