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健雅 - 十萬毫升淚水 (電影《愛在午夜希臘時》中文宣傳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蔡健雅 詞:小寒 Key:F 4/4




F|F|

  |F      |F|Dm7    |Dm7   |Bb  |C      |F
A1 ( ) 知道我不完(美) ( )能給的我都(給) 於是天(藍)轉灰轉(黑) 也微笑不插(嘴)
A2 ( )人的一生會積(累) ( )十萬毫升淚(水) 以為哭(完)苦悲苦(味) 能換來好結(尾)
       |F|Dm7   |Dm7   |Bb    |C   |F |F  C
A1 這一次會氣(餒) ( )連平凡愛一(回) 都才將(心)給誰 馬(上)又被粉(碎) ( ) ( )
A2 並不是我後(悔) ( )愛會痛我奉(陪) 只是輪(到)我沒 誰(視)我為寶(貝) ( ) ( )

  |F     |A      |Bb    |Bbm      |F
C1 ( )滿意了嗎 ( )你究竟有完沒(完) 你煩不煩 ( )總考驗我多勇(敢)
C2 ( )有完沒完 ( )我已無條件投(降) 我要歸還 ( )向你借來的勇(敢)
       |A     |Bb       |Bbm   |F/A   |G
C1 有那麼難 ( )那麼幸福和美(滿) 我不貪婪 只求(多)些夜晚 (不)鼻酸 (不)孤單
C1 我不野蠻 ( )不屬於我的美(滿) 都不貪婪 只求(一)到夜晚 (有)期盼 (有)陪伴
   |Gm     |C7  |F ( 2x Bb )
C1 我想(要)的快樂很簡(單) 你都(不)管
C1 我想(要)你給我個答(案) 你卻(不)管

( F )|F|

Repeat A2 / Chorus 1

( Bb )|Bb|

Repeat Chorus 2

|F |Dm7|Dm7 |Bb |Bbm~    |F~
( )你都(不)管 ( )你別(不)管 ( )我的傷感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