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嘉良 - 彼此的世界早已拉近 (電視劇《美味天王》插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陳頌紅 詞:陳頌紅 Key:C 4/4





C G|F.C – –|C G|F.C – –|

   |C    G/B   |Am   C/G   |F    Fm   |C
望著妳(的)背影 不(想)否認 這(次)最深愛(的) 目送(妳)別去 在(這)一刻無(法)安靜
 |Am   Abaug  |C/G  F#dim7  |F    Dm7  |G
其實(我)有話要(說) 從前曾(是)若即若(離) 但我(記)住了 凌(散)的記(憶)
   |C    G/B   |Am   C/G   |F     Fm   |C   G
我略有(開)心的 不(開)心的 都(每)串的累(積) 年和月(也)錯過 別(再)花光餘(下)的日(期)
 |Am   Abaug  |C/G  F#dim7 |F   Dm7 |C/G G
來又(去)已令我(相)信 一切(就)像是註(定) 滿(瀉)的感情(怎)能說(清) ( )

   |C     G/B     |Am   C/G|FM7    C/E    |Dm7    G
讓我重(新)開始 別要(綿)綿無盡地等 (最)怕一個(人) (妳)的心 已(在)我心 彼此的(世)界早已拉(近)
   |C    G/B     |Am    C/G|FM7   C/E  |Dm7  G7   |C
來日形(影)不分 更(加)相襯 平凡生(命)裡已多個(人) (每)一天 (讓)我可 給(妳) ( )情深深一(吻)

F Am|
F G|C|F G|C|
F G|C|C G/B Am C/G|FM7|C/G G7|

Repeat Chorus / Chorus

( C )|C|C|C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