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嘉良 - 當愛情走到盡頭 (電視劇《流金歲月》插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陳頌紅 詞:陳頌紅 Key:E 4/4




E|Abm7 C#m7|F#m7 B|A|
A Caug|C#m E/B|A|B|

|E       |B/D#   |C#m7     B
(當)記憶 已輕得彷似(灰)塵懸浮 卻(渴)望停落你門(口)
  |A     |Abm C#m |F#m7       |B
當嘆(息) 已深得可以(埋)葬白(晝) 趁(天)黑 可以跟這感覺( )走

|E      |B/D#   |C#m       B
(火)花 等天光之際(全)部枯萎 卻(渴)望能讓美麗留(低)
  |A     |Abm C#m |Am     |B    |E – Am
夢太(多) 當孤單可以(隨)處掠(過) 眼(前) 我擁抱什(麼) 那不過(是)我 ( )

  B  |E     |B/D#  |C#m7     |B
從(此)我發(現) 寂寞是有點(根)源 只得(我) 沒入人潮裡(兜)圈
|A    |Abm C#m  |F#m7      |B
(但)願 游到你的(旁) (邊) 靠得(這)麼近 又卻是那(麼)遠
    |E      |B/D#    |C#m7     |B
流星已隕(滅) 連燈也撲滅 (全)沒光線 留下(我) 暗夜裡轉又(轉)
|A    |Abm C#m   |A  F#m7|B    |E  |E
(來)回 尋覓我的(影) (子) 靠這(一)點最(後)支(柱) 來伴我(入)眠 ( )

E|B/D#|C#m7|B|
A|Abm7 C#m7|F#m7 B|E|

Repeat A2 / Chorus

E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