狄易達 - 好情人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國賢 詞:陳詠謙 Key:F# 4/4

Capo 1>Play:F




F C/E|Dm7 F/C|Bb F/A|Gm7 C|

 |F    C/E    |Dm7  F/C   |Bb   F/A  |Gm7   C7
成(長)刺痛 成(就)太重 抬頭(漫)天的嘲(諷) 那童(年)悍將 (入)世了 (竟)然遭到(戲)弄
|F    A/C# |Dm7 F/C  |Bb   F/A  |Gm7   C7
(不)覺意 迷(路)變了驚(恐) (大)城街道(鬧)哄哄 (躲)於家裡(掩)面然後(發)瘋

 |BbM7   C    |F=C/E Dm=F/C|Gm7       |C
B1 (好)情人 (多)得你一掌(摑)來(你)的(關) (心) (苦)肉治療代替熱吻 (現)實沒有憐憫
B2 (好)情人 (即)使我怎麼(喊)停(你)的(犧) (牲) (依)舊在旁做我護蔭 (就)像上帝憐憫

  |F    Bb  |C  –  F C/E|Dm    F/C   |Gm7       C
C1 (不)再幼稚(傷)害你 (只)想擁抱(你) (當)我(太)懦弱 窒(息)於黑暗 (突)然便有你 然後(我)被帶起
C2 (不)再發難(欺)負你 (一)天一勇(氣) (雙)腳(再)踏實 望(清)楚方向 (別)提及放棄 難越(過)亦拼死
  |F    Bb  |C  –  F C/E|Dm    F/C    |Gm7
C1 (知)道世事(不)完美 (因)此相信(你) (從)前(是)我怕 難(面)對自己鬱結(到)整個人痲痺
C2 (不)再當做(玩)遊戲 (深)知虧欠(你) (來)沉(著)應戰 無(醉)生夢死只有(愛)可以成全你
    |C          |F
C1 還自(卑)到會讓你受氣 未愛惜(你)
C2 如若(改)變我後發現愛 全送給(你)

( F ) C/E|Dm7 F/C|Bb F/A|Gm7 C|

 |F    C/E    |Dm7  F/C   |Bb   F/A  |Gm7 – C7 C#dim7
曾(想)世界 圍(住)我轉 成全(自)私的打(算) 要人(崇)拜我 (頌)讚我 (精)神感覺(錯) (亂)
|Dm    A/C#  |C6 G/B |Gm7   F/A  |Bb    C
 (失)控了 途(上)各種兇(險) (事)情反復(又)折斷 (花)光一切(心)力原地(轉)圈

Repeat B2 / Chorus 1

( F )|F|F|Gm7=Am7 Bb=C

Repeat Chorus 2

( F ) C/E|Dm7 F/C|Bb F/A|Gm7 C|F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