譚耀文 - 分支路 (電視劇《義無反顧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張家誠 詞:小優 Key:Cm 4/4

Capo 3>Play:Am




Am F|Dm7 BbM7 ║Bdim7|E|

|Am    G     |F    Em
 (人)生有康(莊)大道 蓋著(塵)土 看不(見)前途
Dm =G/B   Am=F#dim7|Dm      E
沒(接)受過(親)情 我(也)不知(道) 任(我)走會錯幾多(步)

 |Am    G     |F    Em
A2 (前)方有分(支)大路 決裂(時)刻 沒法(管)得到
A3 (情)感會驚(天)動地 最大(原)因 是我(珍)惜你
  |Dm =G/B   Am=F#dim7|Dm      E
A2 若(價)值有(分)歧 你(我)都知(道) 到(陌)路拿名利永(遠)代價高
A3 為(愛)力竭(筋)疲 我(置)之不(理) 掛(念)是能重遇那(最)大轉機

|Am      Dm    |G      CM7
誰(對)誰錯 如何去(判)定我 誰(悲)誰喜 如同根(生)割不破
Dm=G7/B  E/G#=Am |Dm     E
若(淪)落到(對)質會(毫)無自(覺) 何(必)連講一句(也)顧慮太多
|Am      Dm     |G       E    |F
忘(你)忘我 難忘記(有)結伴過 同(甘)同苦 為何兄(與)弟要面對(隔)膜
   Dm   |Bdim7      E    |Am ( 2x F )
同流著(一)串血脈 你(我)若然在鬥爭 (未)來又怎去(負)荷

( Am ) G|FM7=C/E Dm7=Bdim7|Am E|

Repeat A3 / Chorus

( F )=Dm7 Bdim7=E

Repeat Chorus

Am F|Bdim7 E~|Am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