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- 倒帶 (Live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方文山 Key:Abm>Am 4/4

Capo 2>Play:F#m>Gm

原唱:蔡依林




F#m|DM7|A|A/E E|

  |A     |G      |F#m   |Dm
A1 ( )我受夠了等( )待 妳所謂的安( )排 到底(多)久 多久 才來
A2 ( )妳總是要我( )乖 慢慢計畫將( )來 我的(眼)淚卻一直掉下來
  |A     |G      |F#m   |F6 –  – G6
A1 ( )妳總是要我( )乖 慢慢計畫將( )來 我想(依)賴而妳卻都(不)在
A2 ( )過去怎麼交( )代 妳該給的信( )賴 我的(眼)淚卻一直掉(下)來

 |F#m       |DM7      |F#m       |G
B1 ( )應該開心的地帶 ( )妳給的全是空白 ( )一個人假日發呆 (找)不到人陪我看海
B2 ( )看我臉上的蒼白 ( )看到記憶慢下來 ( )過去甜蜜在倒帶 (只)是感覺已經不在
 |Bm       |F#m        |G        |E
B1 ( )我想妳應該明白 ( )卻一直都進不來 ( )妳說給我的傷害 (我)是真的很難釋懷
B2 ( )過去妳給的期待 ( )被我一次次摔壞 ( )已經碎成太多塊 (要)怎麼拼湊跟重來

|A –  – E/G#|F#m – – A/E |Bm – – C#m7|Dm  – F  E
(終)於看開愛回(不)來 (我)們面前太多(阻)礙 (妳)的手卻放(不)開 (哭)著求我(留)下(來)
|A –  – E/G#|F#m – – A/E |Bm – – C#m7 |Dm    E    |A
(終)於看開愛回(不)來 (我)們面前太多(阻)礙 (妳)的手卻放(不)開 寧(願)沒出息(求)我別離開( )

( A )|G|F#m|Dm|

Repeat A2 / B2

|A –  – E/G#|F#m – – A/E |Bm – – C#m7|Dm  – F  E
(終)於看開愛回(不)來 (而)妳總是太晚(明)白 (最)後才把話(說)開 (哭)著求我(留)下(來)
|A –  – E/G#|F#m – – A/E |Bm – – C#m7 |Dm    E    |A
(終)於看開愛回(不)來 (我)們面前太多(阻)礙 (妳)的手卻放(不)開 寧(願)沒出息(求)我別離開( )

休|

|Bb –  – F/A |Gm –  – Bb/F|Cm – – Dm7|Ebm – F#  F
 (終)於看開愛回(不)來 (而)妳總是太晚(明)白 (最)後才把話(說)開 (哭)著求我(留)下(來)
|Bb –  – F/A |Gm –  – Bb/F|Cm – – Dm7 |Ebm    F    |Bb
 (終)於看開愛回(不)來 (我)們面前太多(阻)礙 (妳)的手卻放(不)開 寧(願)沒出息(求)我別離開( )

( Bb )|Ab|Gm|Ebm| Bb    |Ab      |Gm|Ebm  |Bb
( ) ( ) (離)開 ( ) ( )看愛存在 ( )空白手中的愛 ( ) (求)我別離(開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