譚耀文 - 四面情歌 (電視劇《縱橫天下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雷頌德 詞:甄健強 Key:Bb 4/4

Capo 1>Play:A




A Abaug|G – Bm F#|Bm D/A|C#/G# C#7/F|DM7|Dm|

     |A  Dm   |A  Dm/A |F#m   A/E |DM7
A1 沒有東(西) 用(寬)恕放不(低) 只(因)沒有東(西) 會比緣(份)名貴( )
A2 有些東(西) 拾(起)了放不(低) 用(所)有最好(的) 送給你(做)回禮( )
    |Bm   E   |C#7/F   F#m |.DM7   |Bm7   E
A1 不會恨(你) 某(日)某地 和(別)人嬉戲 (我)可以扮(傻) 明日我還(愛)你更加(多)
A2 戀愛萬(歲) 你(沒)有罪 寧(願)由苦澀 (抱)緊我味(蕾) 來換愛能(夠)對抗風(吹)

   |A C#/G#  |F#m   E
神都話(過) 我(就)算千錯萬(錯) 缺(憾)再多
  |D     C#m7   |Bm7   E
都不(討)厭我 只想(當)你錯 同樣(將)你抱住(看)清楚
|F#m C#7/F   |D    C#m7 |Bm7
 (愛) 背(負)更多可不(可)當作 茶(杯)裡面風(波)

  |D   Dm    |A
誰願(不)再聽情(歌) 聽四面(楚)歌

( A ) Dm|A Dm|F#m A/E|DM7 Dm|

Repeat A2 / Chorus / Chorus

 |Dm    E
誰願(不)再聽情(歌)

Repeat Chorus

  |D   Dm    |A
誰願(不)再聽情(歌) 聽四面(楚)歌

( A ) Dm|A Dm|A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