譚耀文 - 全靠我沒有 (電視劇《俗世情真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林潤明 詞:甄健強 Key:F#>Ab 4/4

Capo 1>Play:F>G




F C/E|Dm F/C|Bb C|

  |F   C/E  |Dm   F/C   |Bb  F/A   |Gm    C
A1 ( )全靠那(不)給我的(愛) 令我(懂)得要期(待) 也知(道)原來 門(始)終都要(開)
A2 ( )全靠那(天)不夠開(朗) 令我(懂)得去期(望) 過得(再)徬徨 明(朝)天空會(光)
  |F   C/E  |Dm   F/C   |Bb  F/A |Gm
A1 ( )奇怪那(天)只會感(慨) 而明(知)想得到(愛) 不(可)以靠(悲)哀
A2 ( )紅著眼(睛)不會好(看) 要更(早)懂得爽(朗) 始(終)會有(風)光

   C |Dm |C     |Bb     |C – Bb
B1 (抱)著期(望)的(等)待 始終可(等)到愛 跑進懷(內)  ( )
B2 (手)邊有(無)比(希)望 敞開心(窩)我有 很多要(講)  ( )

    C |F  C   |Bb – – C |F   C   |Bb – –
C1 你(若)盼(望) ( )你便可(擁)有  你(沒)寄(望) 就(連)夢都沒(有)
C2 快(樂)每(日) ( )你便很(足)夠  這(份)禮(物) 是(誰)亦一樣(有)
    C |F   C  |Dm   Bb|F/C C |Bb C
C1 前(面)的(陽)光 ( )會照亮(明)天 ( )何(用)理(由) ( ) ( )
C2 期(望)可(更)好 ( )這就是(人)生 ( )存(在)理(由) ( ) ( )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

F|F|D|

   |G  D   |C – – D |G   D   |C – –
你若盼(望) ( )你便可(擁)有  你(沒)寄(望) 就(連)夢都沒(有)
 D  |G  D   |C – – D |G   D   |C – – D
快(樂)每(日) ( )你便很(足)夠  這(份)禮(物) 是(誰)亦一樣(有)   ( )

G D|C – – D|G D|C – – D|
G D|C – – D|( fade out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