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嘉欣 - 不顧一切 (電視劇《武則天(武媚娘傳奇)》香港版插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徐洛鏘 詞:張美賢 Key:C# 4/4



Am Em|F – – G|Am Em|F – – G|
Am Em|F – – G|Am Em|F|

    |Am        |Em        |FM7       |Dm     E
A1 誰眉目(叫)世界讚歎 年月逝去(於)春色之間 笙歌中帶(醉)我已習慣 畫上絢(爛) 別了平(淡)
A2 誰眉目(叫)世界讚歎 前路卻已(經)不可歸返 當身邊擁(有)也覺漸淡 念記曾(是)煙火很燦(爛)
  |Am        |Em        |FM7       |Dm   E
A1 淚(雨)破碎四散 留下是我(掌)心的江山 不知間進(退)每個夜晚 命數都(並)未是我(揀)
A2 淚(雨)破碎四散 留下是我(掌)心的江山 擠擁中我(卻)倍覺孤單 命數都(並)未是我(揀)

    |F   G/F  |Em7   Am7  |Dm7   Em7 ( 2x D/F# )|Am – –
B1 借去(的)總要奉(還) 盛放(花)季終須(冰)冷 夢源(自)那次 你(看)我的   一( )眼
B2 就算(天)空這樣(藍) 盛放(花)季終須(冰)冷 夢源(自)那次 你(看)我貪多   (一)眼

  G |F   G/F   |C=G/B Am
從(前)是(我)為誰美(麗) 今天(我)為(誰)歎(喟)
=C/G   |F    Am  |Bdim7   E7
讓(你)贈我的(未)曾浪費 (不)顧一切 (為)濃情去(燃)盡到底
|F   G/F   |C=G/B Am=C/G  |Dm7   Em7
(愛)為誰壯(麗) 今生(我)為(誰)矜(貴) (悲)歡聚散(風)雪交替 (盡)情磨洗

|F     G |Am
(愛)要徹底 (傷)痛也( )徹底

( Am ) Em|F – – G|Am Em|F|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

║F    |G     |Am
(愛)要徹底 (傷)心處 壯烈到(底)

( Am ) Em|F – – G|Am Em|F – – G|

  G |F   G/F   |C=G/B Am
從(前)是(我)為誰美(麗) 今天(我)為(誰)歎(喟)
=C/G   |F  – Am F#dim7|Bdim7  E7
讓(你)贈我的(未)曾浪費 (不)顧(一)切  (為)濃情去(燃)盡到底
|F   G/F   |C=G/B Am=C/G  |Dm7   Em7
(愛)沒有飛(逝) 今生(我)為(誰)矜(貴) (悲)歡聚散(風)雪交替 (盡)情磨洗
|F    |G    |Am
(愛)要徹底 (傷)心處 寂寞(到)底

( Am )|BbM7|Am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