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健雅 - 墜落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蔡健雅 詞:蔡健雅 Key:C 4/4



C=C/B Am=Am7/G|F|F=Em Dm7|C/G G|

  |F       |C/E      |Dm7      |C/G   G
A1 ( )總認為這個世界 ( )沒有我無所謂 ( )這樣的感覺或許(從)以前就(在)
A2 ( )心已破碎的我  ( )該要如何振作 ( )一身的防備只想(躲)進個角(落)
  |F       |C/E     |Dm7      |C/G   G
A1 ( )努力獨自面對  ( )倔強的以為 ( )沒人能體會我這(孤)獨的傷(悲)
A2 ( )把真心話說穿了 ( )我真的累了 ( )經歷過曲折最後(又)得到什(麼)

 |FM7   |C/E   |Dm7    |Gm7 C
就別(抱)緊我 別(安)慰我 就(放)棄我 讓我繼(續)墜(落)
  |FM7  |C/E  |Dm7     |G – F C/E|Dm7
愛是什(麼)顏色 (模)糊了 (忘)記了 似乎愛(曾)與 (我)擦(肩)而(過)
  |F/G     |C
卻不曾(逗)留也從不屬( )於我

( C )=C/B Am=Am7/G|F|F=Em Dm7|C/G G|

Repaet A2 / Chorus

( C )=C/B Am=Am7/G|F|

|E7/G#    |Am    |E7/G#    |Am C/G  F –
 ( )羨慕那些有完(美)生活的你們 ( )童年記憶的快(樂)多(過)傷(痕)
|E7/G#    |Am C/G D/F#|Dm7 |F/G   G
 ( )生命開的玩笑(有)沒(有)分(寸) 帶走(了)我的(天)真 ( )

 |FM7   |C/E   |Dm7    |Gm7 C
就別(抱)緊我 別(安)慰我 就(放)棄我 讓我繼(續)墜(落)
  |FM7  |C/E  |Dm7     |G – F C/E|Dm7
別說為(我)心疼 (捨)不得 (我)瘋了 別說陽(光)在 (遠)方(等)著(我)
  |F/G      |C
它不曾(來)過 它從不屬( )於我

( C )=C/B Am=Am7/G|F|F=C/G Dm7=F/C|Gsus4 G|C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