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靚穎 - 無字碑 (電視劇《武則天傳奇》片尾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李治廷 詞:方文山 Key:Abm 4/4

Capo 2>Play:F#m




F#m.B|F#m.B

|F#m   B  |C#m  F#m|DM7   E      |A Abm7
 ( )一生飄(泊)擺渡 (臨)岸卻孤(獨) ( )問天地(向)誰 傾訴 ( ) ( )
 |DM7  E/D  |C#m  F#m  |DM7   E   |F#m .B
千載(歷)史我回(顧) 恩怨(情)仇怎堪(數) 帝王(家) 終究(是)不歸路 ( ) ( )
|F#m   B  |C#m  F#m|DM7   E     |A Abm7
 ( )玄武兵(變)滄桑 (馬)蹄聲聲(亂) ( )這禍起(蕭)牆 不忍(看) ( )
 |DM7  E/D  |C#m  F#m  |DM7   Bm  |C#|C#
深閨(漫)長誰輕(歎) 恩怨(情)仇我獨(傷) 我到(底) 守的(是)誰的江(山) ( )

  |DM7   E   |F#m A/E  |DM7   E   |AM7 Abm7
無言 (立)下無字(碑) 眼帶著(淚) ( )當初 (那)個輕喚(媚)娘的誰 ( ) ( )
  |DM7   E/D|C#m F#m   ║D A/C#|Bm~
是我 (永)世的霜(雪) (不)捨的一(切) 盛世(大)唐(我)退(位) 心無悔

F#m E|F#m E|F#m E|F#m|
F#m E|F#m E|C#m|F#m|

  |DM7  E  |F#m A/E  |DM7  E  |AM7 Abm7
無言 (立)無字(碑) 眼帶(淚) ( )功過 (隨)人是(非) 我無(愧) ( )
  |DM7  E/D |A E/G# F#m –|DM7  E  |F#m|DM7  E  |F#m
史冊 (任)由它(寫) 不(求) (瞭)  (解)  (如)真能 (再)世輪(迴) (願)來生 (落)戶山(水)
|DM7  E   |B~    |E~   |F#~
 (尋)常布(衣)家有你(陪) 平凡的心(碎) 愛過(誰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