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奕迅 - 無條件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Eric Kwok 詞:袁兩半 Key:C 4/4





C|Am|F|C|

  |C      |Asus2     |FM7      |Am     G
A1 (你) 何以始終不說(話) 儘管講出不快(吧) 事與冀盼有落(差) 請不必驚(怕)
A2 (美) 難免總有些缺(憾) 若果不甘心去(問) 問到最尾叫內(心) 也長出裂(痕)
  |C      |Em       |F ( 2x F G/F )  |G ( 2x Gsus4 G )
A1 (我) 仍然會冷靜聆(聽) 仍然緊守於身(邊) 與你進退也共(鳴)
A2 (笑) 何妨與你又重(溫) 仍然我說我慶(幸) 你永遠勝過別(人)

   |Dm       |Am          |E         |Am    A
B1 時日(會)蔓延再蔓延 某些(不)可改變的改變 與一些(不)要發現的發現 就這麼(放)大了缺(點)
B2 期待(美)沒完愛沒完 放開(不)必打算的打算 作一些(可)以約定的約定 就抱緊(以)後每一(天)
   |Dm       |Am         |F#dim7 B7|Bdim7/D G6 ( 2x Dm6 G )
B1 來讓(我)問誰可決定 那些(東)西叫作完美至善 我只懂(得) 愛(你)在每(天) ( )
B2 其實(你)定然都發現 我有(很)多未達完美事情 我只懂(得) 再(努)力每(天) ( )

   |C     |Em     |Dm     F  |F/G =G Em/G=G7b9
當潮流(愛)新鮮 當旁人(愛)標籤 幸得伴(著)你我 是(窩)心的自(然) ( ) ( )  ( )
   |C     |Em     |Dm     F   |G G7b9     |C
當閒言(再)尖酸 給他妒(忌)多點 因世上(的)至愛 是(不)計較條(件) ( )誰又可清楚看(見)

( C )|Em|F|C|

Repeat A2 / B2

   |C     |Em     |Dm     F   |G
當潮流(愛)新鮮 當旁人(愛)標籤 幸得伴(著)你我 是(窩)心的自(然)
   |C     |Em     |Dm     F   |G G7      |C
當閒言(再)尖酸 給他妒(忌)多點 因世上(的)至愛 是(不)計較條(件) ( )誰又可清楚看(見)

( C )|Asus2 Am|F|C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