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噹 - 敢愛敢當 (電視劇《神話》台灣版主題曲、電視劇《聖堂風雲》台灣版片尾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陳奕勤 詞:林夕 Key:C# 4/4

Capo 1>Play:C




CM7 C|CM7 C|Asus2 Am|Asus2 Am|
FM7-5 FM7|Em Am7|Dm7|G|

 |C    |G/B |Am7   |C/G |F  |C/E   |Dm7|F/G G
我(不)會主動離場( ) 你(是)否有點失望( ) (誰)都知道(我)在糾纏 (又)何(妨) ( )
 |C    |G/B |Am7   |C/G|F   |C/E  |Dm7  |F/G|G
誰(說)搶著說再會( ) 會輸得比較漂亮( ) (假)裝是我 (首)先不愛(你) 又怎(樣) ( )

  |C     |G/B    E |Am       |G
我敢(說) 明明是你背(叛) 明明是(我)受(創) 為什麼還要再(說)謊
G/B |F     |C/E  Am7 |Dm7    |G
(何)必(代)你隱瞞 劊子(手)的罪(狀) 承(認)被拋棄更堅(強)
  |C     |G/B    E |Am       |G
我敢(愛) 有什麼不敢(當) 有丟(臉)的膽(量) 才有臉面再愛(一)場
G/B |F     |C/E Am7|Dm7.G
(你)偷(摸)地變心 我光(明)正(大) 受(傷) ( )

|Cadd9
多風(光)

( Cadd9 ) C|CM7 C|F6 FM7|FM7-5 FM7|

 |C    |G/B E/G#|Am7   |C/G |F  |C/E   |Dm7|F/G C/G
我(堅)決等到絕望( ) ( ) 不(輕)言什麼釋放( ) (反)正愛你(不)是為了 (裝)大(方) ( )
 |C    |G/B |Am7   |C/G  |F   |C/E Am|Dm7  |G
不(尊)重感情真相( ) ( )又怎麼療我的傷( ) (人)都沒了 (沒)用(的)面(子) 不稀(罕)

Repeat Chorus

|G
( )多風光

CM7 C|CM7 C|Asus2 Am|Asus2 Am|
FM7-5 FM7|Em Am7|Dm7|G|G|CM7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