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艾嘉 - 愛的代價 念念版 (電影《念念》宣傳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李宗盛 詞:李宗盛 Key:F 4/4

Capo 1>Play:E




E A/E|E|E A/E|E|

|E|A/E         E
( ) ( )像朵永遠不凋零的(花)
|A        E/G#  |F#m7   B7
( )陪我經過那風吹雨(打) 看世事(無)常 看(滄)桑變化
|E            |A/E      E
( )那些為愛所付出的代價 是永(遠)都難忘的 ( )
    |A      E/G#  ║F#m7  B7 |E  A/E
所有真心(的) 痴心的話 ( )永在我心(中)雖然(已)沒(有)他 ( )

|A   E/G#   |A      E/G#|A   E/G#   |F#m7      B7
( )走吧 ( )走吧 人(總)要學著自己長(大) ( )走吧 ( )走吧 人生(難)免經歷苦痛掙(扎)
 |A  E/G#   |A     E/G#   |A     E/G#   |F#m7~
( )走吧 ( )走吧 為(自)己的心找一(個)家 也曾(傷)心流淚 也(曾)黯然心碎這(是) 愛的代價

A|A|E|A/E E|

|E          |A/E          E
( )也許我偶爾還是會想他 (偶)爾難免會惦記著他 ( )
  |A       E/G# |F#m7   B7
就當(他)是個老朋友啊 ( )也讓我心(疼) 也(讓)我牽掛
|E       B/D# |C#m7     B
( )只是我心中不再(有)火花 (讓)往事都隨風(去)吧
  |A     E/G#   ║F#m7  B7  |E  A/E
所有(真)心的 痴心(的)話 仍在我(心)中雖(然)已沒(有)他 ( )

|A   E/G#   |A      E/G#|A   E/G#   |F#m7      B7
( )走吧 ( )走吧 人(總)要學著自己長(大) ( )走吧 ( )走吧 人生(難)免經歷苦痛掙(扎)
 |A  E/G# |A        E/G# |A     E/G#    ║F#m7   B7   |E
走(吧) 走(吧) 為(自)己的心找一個家 ( )也曾(傷)心流淚 也(曾)黯然心碎 ( )這就是 ( )愛的代(價)

 |A  E/G#   |A     E/G#   |A   –  E C#m7 |F#m7 B7~
( )走吧 ( )走吧 為(自)己的心找一(個)家 也曾(傷)心流淚 也(曾)黯(然)心碎這(是) ( )愛的代價

E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