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噹 - 甩開 (電視劇《A咖的路》插曲、電視劇《錯嫁》台灣版片頭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陳奕勤 詞:陳沒 Key:Ab 4/4

Capo 1>Play:G




Em|C|G|Dsus4 D|

|Em    C   |G – G D/F#|Em   C   |G  – G D/F#
 (盪)到澀谷(苦)澀的谷( )底 ( ) ( ) (螞)蟻歇斯(底)里吞沒( )了螞(蟻) ( )
|Em    C   |G – G D/F#|Em   C   |G  – G D/F#
 (是)誰蠶食(我)的記憶( )體 ( ) ( ) (是)誰不留(給)我一點( )點餘(地) ( )

|Em   |C |G|Dsus4 D |Em  |C |G|Dsus4
天(塌)下來 ( )活(埋) ( )  ( )不(知)好歹 ( )活(該) ( )

  D |G   |B7   |Em     |C
你(膩)了(愛) 我還溺(愛) 溺愛你(席)捲而來的苦(海)
   |G   |D/F#    |Em |C
夢的粉(彩) 空留殘(骸) 淘空我的懸(崖) ( )
    |G   |B7   |Em    |C
你膩了(愛) 我還溺(愛) 溺愛在(一)個無賴的無(奈)
   |G   |D/F#    |Em|C  |Em
死心不(改) 盲目崇(拜) 冷不防下(墜) ( )摔下(來)

( Em )|C|G|Dsus4 D|

|Em   |C |G|Dsus4 D |Em  |C |G |D
輕(輕)一摔 ( )摔(壞) ( )  ( )跩(什)麼跩 ( )甩(開) ( )

    |G   |B7   |Em    |C
狠狠甩(開) 甩開溺(愛) 甩開你(狂)你癲你被寵(壞)
   |G   |D/F#    |Em |C
你的心(態) 居心何(在) 傷不到我要(害) ( )
    |G   |B7   |Em    |C
狠狠甩(開) 甩開溺(愛) 甩開我(執)我迷我偏偏(愛)
   |G   |D/F#    |Em|C  |G
我是塵(埃) 曾經滄(海) 細胞在崩(潰) ( )分裂(開)

( G )|B7|Em|C|

   |G   |D/F#    |Em|C  |Em
甩開火(海) 甩開雲(海) 腦海都瓦(解) ( )都甩(開)

( Em )|C  |G|Dsus4 D
( ) ( )都甩(開)  ( )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