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- 聽見下雨的聲音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方文山 Key:E>F 4/4

原唱:魏如昀




E|Asus2|E|Asus2|

 |E    |EM7sus4/D#|E/C#      |E/B  |Asus2
竹(籬)上停留著蜻蜓 ( )   玻(璃)瓶裡插滿小小 ( )森林 ( )
 |E/G# C#m7|Esus4/F# |A/B – – B
青春( )嫩綠( )的很 ( )鮮明 ( )    ( )

 |E    |EM7sus4/D#|E/C#     |E/B  |Asus2
百(葉)窗折射的光影 ( )  像(有)著心事的一張 ( )表情 ( )
 |E/G# C#m7|Esus4/F# |B
而你( )低頭( )拆信 ( )想知道( )關於我的事情

 |C#m   |Ab/C    |E/B   |F#/A#
B1 ( )青苔入鏡 ( )簷下風鈴 ( )搖晃曾經 ( )
B2 ( )愛在過境 ( )緣份不停 ( )誰在擔心 ( )
   |F#m7     |Abm7    |Asus2    |A/B |B
B1 回憶(是) 一行行無從 ( )剪接的風景 ( )愛始終年輕 ( ) ( )
B2 窗檯(上) 滴落的雨滴 ( )輕敲著傷心 ( )淒美而動聽 ( ) ( )

      |E     |E   |C#m7   |C#m7
而我聽見 下( )雨的聲音 ( )想起你用(唇)語 說愛情 ( )
     |AM7|Abm7 C#m7  |F#m7   |B
幸福也可以 ( )很安(靜) 我(付)出一直 ( )很小心 ( )
      |E     |E   |C#m7   |C#m7
終於聽見 下( )雨的聲音 ( )於是我的(世)界 被吵醒 ( )
     |AM7|Abm7 C#m7  |F#m7   |B     |E
就怕情緒紅 ( )了眼(睛) 不(捨)的淚在 ( )彼此的 ( )臉上透明 ( )

( E )|E|C#m7|C#m7|A|A|B|B|

Repeat A2 / B2

     |E   |E    |C#m7  |C#m7
而我聽見 (下)雨的聲(音) 想起你用(唇)語 說愛(情)
     |AM7|Abm7 C#m7  |F#m7   |B
熱戀的時刻 ( )最任(性) 不(顧)一切的 ( )給約定 ( )
     ║N.C |F     |F   |Dm7    |Dm7
終於聽見 ( ) 下( )雨的聲音 ( )於是我的(世)界 被吵醒 ( )
     |BbM7|Am7 Dm7   |Gm7   |C    |Dm|Bbsus2|F |C
發現你始終 ( )很靠(近) 默(默)的陪在 ( )我身邊 ( )態度堅定 ( ) ( ) ( ) ( )
  |Dm|Am|Bbsus2|Bbm~
雨的聲(音) ( )  ( ) 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