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健雅 - 單戀曲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蔡健雅 詞:蔡健雅 Key:C 4/4




Am C/G|FM7|Am C/G|FM7|

|Am C/G|FM7|Am C/G|FM7
 (過)去(的)回(憶)  (我)試(著)抽(離)
|Am   C/G |FM7   |Am   C/G  |FM7
 (已)擦乾淨(卻)還殘(留)在身體裡 (一)眨眼似(乎)還看到(它)的背影

|Am C/G|FM7|Am C/G|FM7
在(空)氣(中)窒(息) (我)忘了(我)自(己)
|Am   C/G |FM7   |Am   C/G |FM7
 (又)再次奮(不)顧身(跳)進深海底 (無)聲無息(地)又唱(起)了單戀曲

|Am C/G|FM7 |Am C/G|FM7
 (沉) (溺) (在)此刻 (無) (助) (著)迷著

|C   |Am7  |FM7       |G
(在)這平靜 (藍)色困境 (歇)斯底里 我吶喊(我)哭泣
|C   |Am7  |FM7     |C/G   G   |Am
(在)這平靜 (藍)色困境 (無)邊無際 放縱(到)徹底 (空)蕩無形(的)迴音

( Am ) C/G|F|Am C/G|F|

|Am C/G|FM7|Am C/G|FM7
 (手)掌(紋)痕(跡) (總)是那(麼)熟(悉)
|Am   C/G |FM7   |Am   C/G |FM7
 (寫)下我命(中)循環(著)的單戀曲 (千)萬次告(訴)自己(該)離開這裡

|Am C/G|FM7 |Am C/G|FM7
 (卻) (無) (法)抗拒 (這) (樣) (的)風景

|C   |Am7  |FM7       |G
(在)這平靜 (藍)色困境 (歇)斯底里 我吶喊(我)哭泣
|C   |Am7  |FM7     |C/G   G
(在)這平靜 (藍)色困境 (無)邊無際 放縱(到)徹底 (在)這平靜

|Am   |E7/G#  |FM7     |G
 (藍)色困境 (辜)負自己 (揭)開謎底 越孤(獨)越透明
|C   |Am7  |FM7   |C/G     G   |Am
(在)這平靜 (藍)色困境 (無)邊無際 (放)縱到徹底 (空)蕩無形(的)迴音
|Am C/G|FM7   |Am  C/G|FM7
 ( ) ( ) ( )空蕩無形(的)迴音 ( ) ( )

( Am ) C/G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