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ng@C AllStar x 顏卓靈 - 戰場上的最後探戈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 : 賴映彤 詞 : 陳心遙 Key:Am 4/4




FM7 E7|Am D|FM7 E7|Am|

|Am           |Dm      |G          |C
 ( )面貼面搖曳 腳彼此交替 ( )任眾目睽睽 ( )吻一吻耳際 趁衣著還(是) 美麗
 |F          |BbM7          |B          |E
斜(帽) 裙角 耳環 玫瑰 讓(你) 留念 讓我 來立誓 ( )你我別後 就讓 舊舞(衣) 埋地底

 |Am      |Dm          |G           |C
B1 (而)盛宴到此為止 (從)未問你我願意 耀眼的(水)晶燈 從高處降 墮地然(後) 破裂
B2 (從)未後悔的曾經 (如)命運太戲劇性 自製的(小)襟花 人海渺渺 日後來(做) 記認
   |F          |BbM7          |B          |E
B1 唱(機) 停播 酒杯 全碎 但(你) 無罪 但我 仍未累 ( )一推一收 深深 相對(望) 流淚水
B2 有(天) 重見 嘆息 難免 像(有) 遺願 未有 來實現 ( )終於一天 漫步 你我(的) 紅地氈

 |Dm7  G   |C |Dm7  G   |C
C1 (若)明天(街)燈會全(停)止 (就)同漆(黑)起舞多(一)次
C2 (但)回憶(只)需要仍(留)守 (沒)人可(搶)走我的(所)有
     |F           |BbM7
C1 如何才(毋)負我對 青春定義 無從和(時)代抗議 不想喪志
C2 何時才(重)拾節奏 多少日後 誰人能(忘)掉某某 親匿戰友
   |B       |E
C1 以(火)柴燃起 微弱光(線) 無憾地活剩下日子
C2 記(得)誰人都 曾付出(過) 無論日後剩下什麼

║E|

Repeat A / B2 / Chorus 1

Dm7|Am7|Dm7 F|E|

Repeat Chorus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