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ittle airport - 獨身的理由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林阿p 詞:林阿p Key:B 4/4

Capo 2>Play:A




A F#m|D E|A F#m|D E|

|A    F#m   |D     E
(告)訴我你婚(後)的事兒 (我)與你已很(久)沒見面
|A    F#m    |D     E
(網)上看見一(篇)文章說 情(侶)分手後若(相)處依然
 |A   F#m    |D     E
代(表) 已是(沒)有愛意 或(者) 愛意從(沒)有改變
 |A    F#m     |D    E    |A
但(我)卻更覺得(適)用於 形容情(侶)分手以(後)從沒有再(見)

  |A     F#m   |D    E
我會在I-G 看你一(生)的轉變 在I-G等你B-B的出現
|A     F#m     |D     E
(星)期天見你遛(狗)到山邊 晚上(與)你姊妹的(合)照片
|A     F#m  |D      E
(偶)爾也會見到(他)露面 (與)你遊歷的異(國)景點
 |A    F#m   |D     E   |A
時(光)飛逝 如(幻)似煙 何(時)先可以 ( )停止懷(緬)

A F#m|D E|

A F#m|D E|
muss es sein es muss sein

|A     F#m     |D       E
(你)與我唯一的(接)觸點 是我仍(用)你編號買書在(誠)品店
 |A     F#m      |D      E   |A
像(非)如此不可的(德)國語言 埋藏在(貝)多芬的四重(奏)經典裡(面)

( A ) F#m|D E|

 |A F#m|D  E |A~
裡(面) ( ) ( ) ( )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