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凱彤 - 一個人回家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盧凱彤@人山人海 詞:盧凱彤@人山人海 Key:A 4/4




AM7|Dm6/A|AM7|Dm6/A|

 |AM7  |Bbdim7    |Bm   |Bm7/E
A1 ( )還不懂 ( )怎麼樣的笑容(看)起來會 比(較)輕鬆
A2 ( )車廂中 ( )聽著沒有聲音(的)耳機  扮(演)輕鬆
 |AM7  |Bbdim7    |Bm   |Bm7/E
A1 ( )我不懂 ( )怎麼樣的步伐(才)不會  摔(得)那麼痛
A2 ( )放不空 ( )演得再逼真也(只)我一個 觀(眾)

 |C#m    |F#m  F# |Bm    |Bm7/E ( 2x D )|AM7 ( 2x D )
B1 ( )我早已習慣了(不) (懂) 卻(一)直學不會 不(痛)     ( )
B2 ( )我早已習慣了(普) (通) 卻(一)直學不會 中(庸)     ( )

  |D       E |AM7     F#m
C1 ( )又再獨自坐車(回)家 ( )不知不覺我又(睡)著
C2 ( )冷澀的我坐在(車)上 ( )真希望我可更(耐)寒
  |D       E     |A Asus4 A7 –
C1 ( )醒來總是覺得(害)怕 表情卻(一) (毫) 不(差) 心啊
C2 ( )節日怎麼過才(浪)漫 若看不(清) (到)哪一(站) 心啊
  |D       E |AM7     F#m
C1 ( )動不動就自己(鎖)上 ( )幻想一個人去(流)浪
C2 ( )這次真的覺得(累)了 ( )是我一直醒不(來)嗎

|D       E |AM7
( )空話一說再說(不) 講(了)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 1

|D       E |DM7
( )空話一說再說(不) 講(了)

( DM7 )|E|AM7|F#m|DM7|E|AM7|F#|

Repeat Chorus 2

|D       E   |DM7|DM7|Bm     E    |AM7
( )走在一個人的(路)上 走不(完) ( )  (喃)喃自語的我(想)著 該去(哪)兒

( AM7 )|Dm6/A|AM7|Dm6/A|
AM7|Dm6/A|AM7|Dm6/A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