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德華 - 我得你 (道地2005廣告歌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徐繼宗 詞:劉德華 Key:Bb>F>F# 4/4

Capo 1>Play:A>E>F

國語版:我得你 詞:劉德華




DM7|F#m7 A/E|Bm7 A/E|.E

|A       |E/G#    |F#m       |A/E
( )有了你我不需要 ( )甚麼的鈔票 ( )有了你看得開了 ( )大事也化小
|D      |A/C#   |Bm7  |E
( )零晨落日細雨飄(雪)行雷時 少(少)的 也(想)講你知

|A       |E/G#    |Em/G      |F#7
( )有了你變得瘋了 ( )夢中都想笑 ( )皮鞋球鞋也對調 ( )錯得不得了
|Bm7      |E      |FM7    CM7 |A/B|B
 ( )原來現在已碰到(終)生需要 愛戀 ( )這一天 ( )不缺(少) ( )

   |E        |B/D# |C#m7      |E/B
是十個(得)你 我被完全感化 ( )明明就(是)你早就預留在下 ( )
   |A   B  |Abm   C#m |F#m7    |B7
再奉上(這)一束 (愛)的花 (始)終找到(只)得你才(是)我那杯茶 ( )
   |E        |B/D# |C#m7      |E/B
是十個(得)你 愛念能成功嗎 ( )貧賤或(病)痛一樣共渡餘下 ( )
   |A   B  |Abm  C#m |F#m7   |B7  |A
我為你(有)否知道(嗎) 耗(盡)這一世(全)程付出(了)來奉上 (愛)情代(價)

( A ) B|E A|F#m B|A B|GM7|D/F#|Em|A/E|

Repeat A2 / Chorus

 |E/G#  |F#m       |B7 |C7
沒有(甜) 活在世(間)最真亦變做最假 ( ) ( )

   |F        |C/E  |Dm7       |F/C
是十個(得)你 我被完全感化 ( )明明就(是)你早就預留在下 ( )
   |Bb   C  |Am   Dm  |Gm7    |C7
再奉上(這)一束 (愛)的花 (始)終找到(只)得你才(是)我那杯茶 ( )
   |F        |C/E  |Dm7       |F/C
是十個(得)你 愛念能成功嗎 ( )貧賤或(病)痛一樣共渡餘下 ( )
   |Bb   C  |Am  Dm  |Gm7   |C7  |C7 |F
我為你(有)否知道(嗎) 耗(盡)這一世(全)程付出(了)來奉上 (愛)情的 ( )代(價)

( F ).Bb|F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