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震軒 - 單打獨鬥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覃嘉健 詞:林若寧 Key:Bb 4/4

Capo 1>Play:A

原曲:符家浚 - 自動棄權 詞:林若寧




DM7|E|F#m – – A/E|F#m|

|A      |E/G#   |F#m     |D
( )怕照鏡看累累背(傷) 瑟縮的看(窗) 光景靠想(像)
|A      |E/G#     |F#m     |D
( )拼搏冀盼人人讚(賞) 挑戰兇猛社會(不)太自量 太膚(淺)理想

|D      |F#m7   |Bm7  F#m7  |E
(現)實好 做夢好 (講)是漂亮 醜(惡)是競爭(人)定要成(長)

  |DM7   |E/D |C#m7   |F#m7
我拼死(活)於中下游 ( )每日每(天)單打獨鬥 ( )
   |Bm7      |E     |A         |A7
世態演變(哪)個有抉擇自由 ( )押上我所有(的)青春 至死方休 盲(目)搏鬥
  |DM7   |C#7   |C#m7   |F#m7
我也許(沒)哭泣很久 ( )被背叛我亦(默)默地接受 ( )
   |Bm7     |E   |Asus4 A
想掩飾軟(弱) 寧可荊棘滿(手) 也要獨(鬥) ( )

|A      |E/G#   |F#m     |D – – E
( )我怕愛侶陪同我(哭) 死到不痛(哭) 即使更孤(獨)    ( )
|A     |C#m7 – C#7 C#7/E|F#m      |D    E
( )每次愛到無言結(束) 工作(需)要 (我)的 (堅)決毅力 更不(可)以哭 ( )

|D      |C#m7 F#m7 |Bm7 B7/D#  |E
(受)害者 受難者 (希)望向(上) 將眼(淚)暢飲(期)望有迴(響)

DM7|E|C#m7|F#m7|Bm7|E|A|A7|

  |DM7    |E/D           |C#m7   |F#m7
我拼死(活)於中下游 ( )(有什麼可以追究) 每日每(天)單打獨鬥 ( )
   |Bm7     |E           |A         |A7
美滿戀愛(霎)眼去到歲月盡(頭)(到盡頭) 永遠最嚮往(的)東西 最好東西 全(被)折扣(全被折扣)
  |DM7   |C#7    |C#m7   |F#m7
已割捨(自)尊的小丑 ( )為市面價值(日)日在折壽 ( )(是我未放手)
   |Bm7     |E     |A|F#m 休
天天的進( )步 喜歡的撤( )走 也要獨(鬥) ( ) ( )

   |Bm7    |E   |DM7 |A
卑躬的退(後) 屈膝的顫(抖) 我已受(夠)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