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bynn & Kendy - Not Just Another Girl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Robynn Yip 詞:夏至 Key:D 4/4




DM7|DM7|DM7|DM7.GM7

 |DM7        |GM7    |DM7          |GM7
A1 ( )如青春有丁點氣質 我(會)否吸引你 ( )如手寫我偏心固執  可散(發)書卷氣
A2 ( )如輕巧去欣賞我嗎 這(性)格多優美 ( )如膽敢給我緊緊抱擁 使我(覺)得喘氣
   |F#m7          |B7
I'm Not Just Another Girl I'm Not Just Another Girl
    |Bm        |A
A1 悠閒地(敏)感 從直覺飛行 ( )不多發問
A2 原來越(勇)敢 才是我追尋 ( )即管靠近

  |D             |D
C1 ( )我就輕掃淡妝 接受不接受 ( )不會稀罕
C2 ( )你若不接受不 我就不靠近 ( )不會應許
    |D         |GM7
C1 想法(太)多 不會普普通通的投(放)(I' Aint Just Another Girl)
C2 不慣(寄)生 不似普普通通的情(侶)(I' Aint Just Another Girl)
  |D             |D         |D
C1 ( )快樂給我藥方 怕什麼渴望 ( )可會耐看 只知感覺(發)光 請你想清楚
C2 ( )要滴乾我汗水 以後的眼淚 ( )總有樂趣 偏偏喜愛(簡)單 媲美似清水

 |D  A GM7 –|G D/F# Em –|DM7
如(喜) (歡) (我)  明(知) (天) (生)  硬(朗)

( DM7 )|Bm|DM7|Bm|
DM7|Bm|DM7|Bm Em|

Repeat A2 / Chorus 1

 |D A  GM7 –|G D/F# Em – |D  |A/C#.B|Em7 |A
如(喜) (歡) (我)  如(果) (喜) (歡)  探(訪) 跟我(來)流(汗) ( ) ( )

Repeat Chorus 2

 |D  A GM7 –|G D/F# Em –|DM7
仍(可) (飲) (醉)  仍(可) (感) (到)  有(趣)
|DM7     |DM7   |DM7.GM7
 ( )獨特 是我是我(青)春的 字(句)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