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kki 若琪 - 表情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陳輝陽 詞:藍奕邦 Key:Bm 4/4




Bm A|G F#|Bm A|G F#|

|Bm      A     |G     F#
眉(梢) 優美似朵(花) 它卻帶根(刺) 刺入了心(吧)
 |Bm     A    |G     F#
綿綿(嘴)巴 泛著(紅)霞 可惜(暗)角 聚滿烏(鴉)
 |Em      F#    |Bm .A   G –
若未(為)意 微冷的(雙)目 而聽盡(你) (的) 動聽(謊)話
 |Em      G  |F#
難道(我)能 狐狸也(當)作很(善)良吧

  |Bm      A     |G     F#
A2 鼻(尖) 指向了天(花) 它似告知(我) 我在你(之)下
A3 顎(骨) 等我咬一(下) 不會說多(句) 獻奉你(的)話
   |Bm     A    |G      F#
A2 同時(額)上 泛著(鉛)華 刻出(那)句 盡快滾(吧)
A3 維持(靜)默 一道(磁)場 抵擋(寸)寸 入眼的(沙)
   |Em      F#    |Bm .A   G –
A2 若是(為)意 避過的(側)目 才不用(再) (講) 未說(的)話
A3 就用(微)笑 頑抗你(側)目 還可為(你) (斟) 下那(杯)茶
   |Em      G  |F#
A2 難道(你)們 傻得當(我)也都(是)傻吧
A3 難道(以)為 連這客(套)我都(不)會嗎

  |Bm    A     |G   F#
浮華亂(世) 太多謊(話) 讀你表(情) 發現(尾)巴
  |Bm    A     |G   F#
眉頭額(角) 滿佈狡(猾) 用你手(段) 毫不(偏)差
  |Em =A   D =G  |C#m F#  B –
跟我說(假)說(話) 和(不)說(話) 瞳(孔)透(露) 潛(意)識嗎
  |Em =A    D =G |C#m    F# – –|Bm
它騙不(到)我(吧) 等我(來)解(碼) 玄(機)臉上 留(下)  無所(不)怕 

Repeat A3

  |Bm      A     |G     F#
眉頭額(角)裡 善惡都(亮)澤 恨愛都(艷)麗 你未看(穿)嗎
  |Bm      A     |G     F#
胡言亂(語)嗎 請別來(麻)煩 一張臉(看)透 誰都瀟(灑)
  |Em =A   D =G|C#m  F#  B –
很老套(的)對(白) 無(需)說(吧) 面(譜)透(露) 潛(意)識嗎
  |Em =A    D =G|C#m     F# – –|Bm
等你拆(穿)我(吧) 不怕(難)招(架) 玄(機)臉上 留(下)  無所(不)怕

Bm A|G F#|

|Bm      A     |G     F#
或(者) 雙眼眨一(眨) 眨呀眨濕(了) 你便痛心( )吧
 |Bm      A  |G   F#  |Bm
難道(你)們 還不信(我)會這(把)戲嗎 ( )啦啦啦(啦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