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@C AllStar X 鄭秀文 - 時間之光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伍仲衡 詞:林若寧 Key:G>C 4/4

原唱:鄭秀文




G=Am G/B D –|D/F#=G Am G D/F#|Em C|D G|

|G   Cm/G  |G   Cm/G|G – F#dim7 B/D#|Em7  G/D
(童)年裡每天(都)擁抱毛(布)小丑 ( ) 從(前)我覺得(它)的(生)命 (比)我重 ( )
  |C     G/B  |Am7  Bm7|F=C/G Dm7=G7
那份(幼)稚 那份笑(容) 也從(時)光失了(蹤) ( ) ( ) ( ) ( )

   |C   Fm/C  |C   Fm/C |C – Bdim7 E/G#|Am7  C/G
A2 從(頭)我再找(一)位好友(更)得寵 ( ) 從(前)我覺得(她)的(喜)怒 (比)我重 ( )
A3 從(頭)再去找(真)心所愛(去)相擁 ( ) 情(人)卻要走(一)聲(珍)重 (比)我重 ( )
    |F     C/E   |Dm7 – F/G G7
A2 結伴(上)路 跌落時(空) 再重要(始)終都會(告) (終)
A3 抱著(發)夢 美夢成(空) 有日這(雙)手總要(放) (鬆)

|C    F/C    |G –  C E/G#|Am   C/E |Dm7 – G Gaug
(當) 甜美無(法)不朽 回(頭)清風兩(袖) (沒)法(來)笑著擁(有) 就要(哭)著放開(手) ( )
 |C    F/C   |E/G#  C/G  |Am   C/E  |Dm7  G  |C
如(果) 難以忘(記)傷口 記(得)不要追(究) 學會(從)時間中(找)到了出(口) 時(光)不至(白)走

( C )|C|

Repaet A3

|C    F/C    |G –  C E/G#|Am   C/E |Dm7   G
(當) 甜美無(法)不朽 回(頭)清風兩(袖) (沒)法(來)笑著擁(有) 就要(哭)著放開(手)
 |C    F/C   |E/G#  C/G  |Am   C/E  |Dm7  G  |C
如(果) 難以忘(記)傷口 記(得)不要追(究) 學會(從)時間中(找)到了出(口) 時(光)不至(白)走

 |C    F/C   |G  –  C G/B |Am   Em  |F     G
(想) 誰愛誰(會)不朽 誰(人)貪新厭(舊) ( )熱愛(誰)那樣深(厚) 亦(有)一日要分(手)
 |C    F/C   |E/G#  C/G|F#dim7|Am   C/E  |Dm7  G  |C
時(光) 能夠溶(化)傷口 記(得)總有星(宿) ( ) 學會(從)時間中(找)到了出(口) 人(生)不會( )白走

( C ) F/C|C F/C|C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