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震軒 - 一天一天等下去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李子恆 詞:潘源良 Key:B 4/4

Capo 2>Play:A

原唱:吳奇隆 原曲:吳奇隆 - 煙火 詞:李子恆




A|F#m7|DM7|E|

  |A        |F#m7      |DM7        |E
仍然(為)你再步昨天路徑 仍然(夢)你的眼睛 仍然(望)你再入我生命 跟我(再)掀起熱情
  |A        |F#m7      |DM7       |E     A
仍然(沒)法接受你的決定 仍然(未)凍得究竟 仍然(沒)有放下我心願 只(可)惜你已走(遠)

|F#m7    A/E   |D      E|Bm7    F#m7  |D      E
 (一)天一天等下(去) 沒有(想)過拋開這份(情) (一)天一天再沒(見) 難道(愛)上你沒法清(醒)

   |A    F#m7    |Bm7    F#m7
難道我(永)等不到解脫(的)一天 只有(追)憶跟幻想打(轉)
  |D     | E    |F#m7      E
若然(沒)法再見 就算(多)麼癡情 其實(愛)你永遠是泡(影)
   |A    F#m7    |Bm7    F#m7
來讓我(痛)哭一聲解脫(這)今天 心裡(輕)輕洗去你的(臉)
  |D     | E    ║F#m7   E |A
獨行(就)當永遠 斷送(這)片真情 人(不)再妄想(能)遇(見)

( A )|F#m7|

Repeat A / B / Chorus

( A )|F#m7|DM7|E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