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若琪 - 走在路上哭 (電視劇《蓮花雨》插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林健華 詞:林健華 Key:A 4/4




A|A|

  |A        |E/G#     |F#m        |C#m
到底(愛)情對我是什麼 也許(愛)你是我錯 到底(愛)的感覺不敢說 也許(一)切都是錯
  |D    E   |C#m  F#m   |D     |D/E  E
其實(路)上剩下(一)個 糊糊(塗)塗地走(過) 不管(紅)燈 不管綠燈(亮)了 ( )

  |A        |E/G#     |F#m        |C#m
到底(愛)一個人是什麼 也許(誰)都沒把握 到底(愛)情要來的時候 就像(黑)暗中驅魔
  |D    E   |C#m  F#m  |Bm7    E  |A
其實(最)後愛不(愛)我 我也(不)能說什(麼) 我的(眼)淚 代表(愛)的結(果)

   |D     E|C#m7 F#m7    |D   E   |A
我一定(要)離開 一(步) 一(步) 走(過) 才明白(生)命裡有(許)多路口(交)錯
A7  |D     E |C#m7 F#m7  |Bm7   E |A
(忍)不住(一)邊哭 一(滴) 眼(淚)想逃(脫) 就因為(你)的一句(你)不(愛)我

DM7|A/C#|Bm7|E|

RepeatA2 / Chorus

   |D     E|C#m7 F#m7    |D    E  |A
我一定(要)離開 一(步) 一(步) 逃(過) 才明白(愛)我的人不(會)讓我(痛)苦的過
A7  |D     E |C#m7 F#m7  |Bm7   E |A – Asus4 A
(忍)不住(一)邊哭 一(滴) 眼(淚)成熱(河) 就因為(你)的一句(你)不(愛)我 ( ) ( )

Bm7 E7|A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