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榮浩 - 不將就 (電影《何以笙簫默》的片尾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李榮浩 詞:黃偉文 / 李榮浩 Key:C 4/4




C Am|F – G F|Em Am|Fm/Ab G|

|C    F   |G    C  |C    F   |G    C
(那)時候 ( )我以為(愛)的是生(活) 也(算)懂得 ( )什麼適(合)什麼不(可)
 |Dm   Em    |F  G  C –|Am    Em    |F  G
最近(還)是一樣(努)力著 配(合)你(的)性(格) 你的(追)求者 你(的)坎坷 我(開)的(車)

|C    F   |G    C  |C    F   |G    C
(算)一算 ( )虛度了(多)少個年(頭) 彷(彿)足夠 ( )寫一套(錯)愛的春(秋)
 |Dm   Em    |F =G  C=G/B |Am   Em    |F  G|Gsus4 G
如果(以)後你還(想)為誰 浪(費)美(好)時(候) ( )眼淚(只)能在我(的)胸膛 毫(無)保(留) ( )  ( )

|C       |F – – C/E|Dm7     |G – – F
(互)相折磨到白頭 ( )    ( ) (悲)傷堅決不放手 ( )  ( )
|Em     |Am C/G   |F F#dim7 |Gsus4  G
 (開)始糾纏之後 ( ) (才)又被人( )放大( )了 自( )由 ( )
|C   C/E    |F – – C/E|Dm7     |G – – F
(你)的暴烈( )太溫柔 ( )    ( ) (感)情又痛又享受 ( )  ( )
|E   E/G#  |Am   F#dim7 |F  Fm/Ab|C Csus4 C –
(如)果我說( )不吻你 ( )不罷休 ( )誰能( )逼我( )將(就) ( ) ( )

Fm Bb7|

|C    F   |G    C  |C    F   |G  – C G/B
(你)問我 ( )為什麼(頑)固而專(一) 天(下)太大 ( )總有人(比)你更合(適) ( )
 |Dm   Em    |F =G  C=G/B |Am    Em   |F  G║Gsus4 G
其實(我)覺得這(樣)不值 可(沒)選(擇)方(式) ( )你一(出)場別人都(顯)得 不(過)如(此) ( ) ( )

|C       |F – – C/E|Dm7      |G – – F
(互)相折磨到白頭 ( )    ( ) (悲)傷堅決不放手 ( )   ( )
|Em     |Am C/G   |F F#dim7 |Gsus4  G
 (開)始糾纏之後 ( ) (才)又被人( )放大( )了 自( )由 ( )
|C   C/E    |F – – C/E|Dm7      |G – – F
(你)的暴烈( )太溫柔 ( )    ( ) (感)情又痛又享受 ( )   ( )
|E   E/G#   |Am  F#dim7 |F  Fm/Ab|C
(如)果我說( )不吻你 ( )不罷休 ( )誰能( )逼我( )將(就)

Fm Bb7|CM7|Fm Bb7|CM7|
Fm Bb7|Gm Csus2|

|Fm      |G     |G
不(吻)你不罷休 誰(能)逼我將就 ( )

|C   C/E   |F – – C/E|Dm7      |G – – F
(互)相折磨( )到白頭 ( )   ( ) (悲)傷堅決不放手 ( )   ( )
|Em     |Am C/G   |F F#dim7|Gsus4  G
 (開)始糾纏之後 ( ) (才)又被人( )放(大)了 自( )由 ( )
|C   C/E    |F – – C/E|Dm7     |G – – F
(你)的暴烈( )太溫柔 ( )    ( ) (感)情又痛又享受 ( )  ( )
|E   E/G#  |Am   F#dim7 |F  Fm/Ab|C Csus4 C –
(如)果我說( )不吻你 ( )不罷休 ( )誰能( )逼我( )將(就) ( ) ( )

   |F  Fm/Ab|C
他們 ( )不過 ( )將(就)

( C ) Am|Dm7 – F/G Fm|C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