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瑋柏 - 忘記擁抱 (電視劇《媽咪的男朋友》插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張簡君偉 詞:葛大為 / 張簡君偉 Key:Ab 4/4

Capo 1>Play:G




Am|Am|G|G|
Am7 D7|Bm7 – C/D D|Am7|D|

|Am7     |D7|GM7    |Em7
 ( )你給的回憶太(好) ( )像刺青很難抹(掉)
|Am7     |D7     |G    |G
 ( )我一直保持微(笑) 真的我 別(被)妳看到 ( )

|Am7     |D7|Bm7     |E – C/D D
 ( )我逃進洶涌人(潮) ( )尋找藏身的一(角)  ( ) ( )
|Am7    |D    |G |G
我眼(淚)不敢掉 (我)快要受不(了) ( )

    |C     |D/C    |Bm7      |Em7
忘記了擁( )抱 忘記了微( )笑 忘記我們(曾)經是那麼那麼樣(的)好
  |Am7 |C/D D7 |G |Dm7
我們都(太)驕傲 (話)說(的)太( )早 ( )
 G   |C     |Cm    |Bm7     |E
(是)誰的懷( )抱 是誰在苦( )笑 回過頭(是)誰偷偷把眼淚(擦)掉
 |Am7    |C/D  D7 |G ( 2x G/B )
抱歉(是)我 傻得可以( ) 是(我) (不)好

( G )|Cm|Bm7|D|

Repeat A2 / Chorus

( G/B ) C|D|

     |EbM7  |F  |G |G    |EbM7   |F |D7sus4|D
記憶的拼圖 (沒)有真心(拼)湊不(了) ( )幸福的城堡 (跌)跌撞撞(才)能看的(到) ( )

    |C     |D/C    |Bm7      |Em7
忘記了擁( )抱 忘記了微( )笑 忘記我們(曾)經是那麼那麼樣(的)好
  |Am7 |C/D D7 |G |Dm7
我們都(太)驕傲 (話)說(的)太( )早 ( )
G    |C     |Cm    |Bm7     |E
(是)誰的懷( )抱 是誰在苦( )笑 回過頭(是)誰偷偷把眼淚(擦)掉
 |Am7    |C/D  D7~
抱歉(是)我 傻得可以( ) 是(我) 不好

Am7 D7|Bm7 – C/D D|Am7|D~|G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