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凱彤 - 天色很暗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盧凱彤 詞:盧凱彤 Key:D 4/4




G|G|D|D|
G|G|D|D|

   |G |G    |D  |D
天色很(暗) ( )我摸著那個(月)亮 ( )
  |Em     |G     |D |D
張開手(飛) 十一步以(內) 我跳向了(誰) ( )

     |G |G     |D  |D
A2 天亮起(了) ( )你還是那麼(愛)玩 ( )
A3 都遠去(了) ( )那些哀痛與(受)傷 ( )
    |Em     |G     |D  |D
A2 玩過了(誰) 又挽留了(誰) 都不用記(一)掛 ( )
A3 你正在(飛) 而我在原(地) 守無常的(碑)  ( )

  |Bm  G |D   |Bm  G |A|A7
B1 什(麼) (放)不(下) 今夜就(讓) (它)糾(纏) ( )
B2 我(不) (過)流(淚) 你不過(一) (路)安(睡) ( )

 |D    |Bm    |Em  Baug  |G   A
我(相)信明天會更(好) 不管抱著(誰) 我(依)然可以(自)由地(流)浪
 |D    |Bm    |Em   Baug |G   A
我(相)信明天會更(好) 不管你在(哪)兒 變(成)了哪(一)國的(星)星

|F#m    |B7|Em    |A
我(相)信明天會更(好) (祝)你愉快 (這)裡留白

Repeat A3 / B2 / Chorus

|F#m   |Bm7 Bbaug|D/A Abdim7|G    |Gm  |Gm
我(相)信明天會更(好)  ( )  ( )  ( ) (祝)你愉快 (這)裡留白 ( )

D|Bm7|Em Baug|G A|
D|Bm7|Em Baug|G A|
F#m|B7|Em|G|GM7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