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家強 - 好好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黃家強 詞:黃家強 Key:F 4/4





F|Am|Bb|C|F|Am|Bb|C|

  |F   |Am      |Bb    |C
A1 ( )盛開鮮花(鋪)滿地 望著天(際)心中嘆息 ( )
A2 ( )問蒼天蒼(生)我問 為什麼(奔)波的眾生 ( )
  |F   |Am      |Bb    |C
A1 ( )日子彷彿(不)怎樣 現實真(相)可知距離 ( )
A2 ( )日子中可(否)領悟 命運天(意)不可以問 ( )

   |Dm |C   |Bb     |C
今天我好(好) ( )好想你知( )道 Hm ( )
   |Dm |C  |Bb    |C
只想你聽(到) ( )但願我(可)與你再傾(訴)

  |F      |Am    |Bb    |C
活到(這)一分鐘 做到這(一)分鐘 遇到(挫)折跌倒總(不)會停步
 |Dm   |Am    |Bb    |C
學會(珍)惜 我衷(心)感激 你的(聲)音把我喚(醒)

    |F|Am    |Bb  |C   |F
不可再虛(耗) ( )只須要好(好) 和好(好) 活到(老)(It's Alright~)

( F )|Am|Bb|C|

Repeat A2 / B / Chorus

    |F|Am    |Bb  |C   |Bb
不可再虛(耗) ( )只須要好(好) 和好(好) 活到(老)(It's Alright~)

( Bb )|C|Dm|Bb – – C|Bb|C|Dm|C|

Repeat Chorus / Chorus

    |F|Am    |Bb  |C   |Bb
不可再虛(耗) ( )只須要好(好) 和好(好) 活到(老)(It's Alright~)

Bb|C|Dm|C|F|C|Dm|C|F|
It's Alright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