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浚龍 莫文蔚 - 瑕疵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Bert 詞:黃偉文 Key:Eb 4/4

Capo 1>Play:D




|D           |Bm      
(差)些想放棄吧 為何未放手 (差)一些不要我吧 為何又再忍
|GM7             |Em7     A7
 (並)沒什麼虧欠我吧 為何犯罪作惡都(找)到藉口 作(罷) 曾懷疑與後悔嗎
|D            |Bm
(差)一些失去你吧 為何沒法改 (明)明瑕疵多似亂麻
   |GM7      |Em7     A7         |C
不去掩蓋( )一下 其實你也很(多)景仰者愛你(吧) 很感激依然留下 ( )

( C )|D|C|G/A A|

|D        G   |Bm  .A  F#m7 .G
( )情人間 能容許(小)秘密嗎 (應)該揭(穿)但揭穿(擔)心更(卑)下
|D    –   G  Gm|Gm .Am  Gm .Am
( )情人間 能容許(小)錯處(嗎) (真)的想(過)沒送(花)也沒(情)話
|Bb.Am  Gm           .C7  |DM7
也(算)是(愛)情(吧)(但我不只有這點錯)嚴重(多)幾倍吧 ( )
|Am .C/G  F   .G   |G    .F
 (忍)耐到(底) 光(陰)都不(算)白花(為(何)人(性會(這)麼可怕)
|Am .C/G  F  –|CM7 G
 (天)就算(灰) 始(終)想守到(月) (牙)(得寵的更惡吧)
 |F      |F   G~
這(算)愛嗎 或是感(化)嗎 (讓)到底無代價(這算愛嗎 還是欺壓嗎 無餘地任我花)

|D           |Bm
(差)些想放棄吧 為何未放手 (差)一些不要我吧(真的不要再查 如若愛 不必將真相徹查)
     |GM7
為何又再忍 (並)沒什麼虧欠我吧(能預計 會掃興的不要亂查)
|Em7         A7
 (為)何犯罪都找藉口 作(罷) 曾懷疑與後悔嗎(情人應將黑暗的夢幻化 如誠實令人容怕)
|D            |Bm
(差)一些失去你吧 為何沒法改 (明)明瑕疵多似亂麻(不忍將真相徹查 如若愛 那細節不管也罷)
 |GM7             |Em7    A7
(也(罷))不看(也罷)不聽 何事你會肯(這)麼徹底放(下)(願意受受苦因記著你舊時)
      |C
仁慈地再讓我(一)馬(極甜蜜剎那)

 |D           |C
先(變)笨吧 換我忍忍得到嗎 ( )其實曾內心掙扎嗎(就當贈你的禮物吧)
 |G/A     A
罪案(不)去調查 亦(想)聽你講一下

|D           |Bm
(差)些想放棄吧 為何未放手 (差)一些不要你吧 為何又再忍
|GM7           |Em7    A7
 (是)未服輸的個性吧 才能夜夜 (將)好記憶放(大)來彌補眼下(替你將 種種缺點浪漫化)
|D
(早)知道 誰也有很多不美好(十分想將惡習全部也制限住)
|Bm        |GM7
 (只)需要 還有美好那面(蔽)住(但始終本性未能抑壓一次)
       |Em7    A7
要是 病態漸露出(請)記住漂亮(時)(還是我也想 偷偷靠此証實 頑皮極你亦會寬恕)

║3/4 C   |D           ║3/4 C
或懷念(某)次 盼(你)能明白 用這詭計也有一點羞(恥)(誰人用愛煉藥將你治癒)
|C               |DM7~|GM7
(要)愛我有陣時(不捨得不寬恕)不易 ( )   ( )

D|Dm|G A|DM7 – Em7 D/F#|

|GM7     |F#   C#/F  |Em7   A7     |D – – F#m7
 (早)知道原理吧 ( )因此我(也)沒驚訝 ( )找快樂(先)修課程是要(接)受最差 ( )
|GM7 Gm  |F#m B7 |Em7   A7     |D –
 (登) 天(國)拿勝利(也)一(秒)吧 ( )不過謫(仙)之路遙遠又(可)怕
Em7 D/F#  |G    A  |F#m     B7
(我)共你(關)係如(等)大石開(花) 美好一(剎) 可殺死(我)吧
|Em7  A7   |DM7~
 (因)此不(捨)這滿場 (頹)垣敗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