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奕迅 - 人生馬拉松 (渣打香港馬拉松二十周年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曲世聰 詞:袁兩半 Key:Bb>C 4/4

Capo 1>Play:A>B

 



F#m7|D|F#m7|D|

|A      |Bm       |D       |A –  – G
( )半次到一百次 ( )一天一天去試 ( )靠勇氣加鬥志 (放)棄太輕易 ( )
|A      G |F#m   Bm  |D        |A –  – G
( )沉迷還是幼( )稚 (根)本不介(意) 願到(最)後我知 鍛鍊裡的(意)義   ( )

  |A      |Bm       |D       |A –  – G
A2 ( )每次我想算了 ( )彷彿聽到竊笑 ( )笑我只差半秒 (最)尾卻輸掉 ( )
A3 ( )世界也許變了 ( )有結果方會要 ( )個個會跑會跳 (奮)鬥卻省掉 ( )
  |A      G |F#m   Bm  |D        |A – – G
A2 ( )明明全部氣( )力 (一)早消耗(了) 用意(志)力抵銷 卻又看出(奧)妙  ( )
A3 ( )誰和誰在較( )量 (根)本搞錯(了) 沒法(接)受渺小 卻望老天(照)料  ( )

|A      |Bm       |E     D   |A  F
( )一副骨格身軀 ( )一對酸軟的腿 ( )用盡力氣(的)追 下(去) ( )
|A      |Bm         |D      |A/E    E |F  E ( 2x G )
( )一口清澈的水 ( )一些古訓金句 流入(我) 平伏我 來讓(我)戰勝畏(懼) ( ) ( )

 |A         |D  |Bm         |E
從(高)山深海 歡欣悲哀 (走)來 途(中)的姿采 總躲不開 (多)障礙
 |A         |D |Bm         |E    |F  E
時(空)多更改 只好拋開 (等)待 (應)不應該 精不精彩 (總)結在 我(愛) ( )

F#m7|D|E|C#m|Bm|Bm|

Repeat A3 / B

 |A         |D  |Bm         |E
從(高)山深海 歡欣悲哀 (走)來 途(中)的姿采 總躲不開 (多)障礙
 |D    A/E  |F#m7 B7 |D         |E    |G F#
時(空)多更改 (只)好拋開 (等) (待) (應)不應該 精不精彩 (總)結在 我(愛) ( )

 |B         |E  |C#m        |F#
無(數)次競賽 一波一波 (湧)來 誰(可)躲得開 一點一點 (小)意外
 |B         |E F#m|C#m        |F#  |Abm7
時(空)多更改 只好拋開 (等) (待) (應)不應該 精不精彩 (總)結在 我(愛)

( Abm7 )|E|Abm7|E|F#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