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韻詩 - 光榮之家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蔡一智 詞:黃偉文 Key:B>C 4/4

Capo 2>Play:A>Bb




A|C#|DM7|E|
A|C#|DM7|E|

  |A          |F#m   |DM7       |E
我的(家) 很擠迫 迫得差點我也(放)不下 是我(太)有愛心吧 慈善(心)理太昇華

    |A        |F#m     |DM7       |E
A2 破的(好) 穿的好 都需要 (有)個老家吧 讓我(每)個也收下 任你(笑)我還未化
A3 破的(好) 穿的好 都想有 (某)某愛惜吧 讓我(每)個也收下 未至(於)無人念掛

 |DM7           |A     |D       |A/E
B1 (壞)掉舊電視 尚在希望 有天(給)看上 床下(底)的黑膠碟 默默(等)點唱
B2 (被)摘下日曆 像在等待 慶祝(一)百歲 來自(歐)洲的紙箱 沒地(方)可去
   |C#m       Fm   |F#m – – A/E|DM7            |E
B1 舊晚(報) 過了氣 仍然(靜)侯 廢紙(商)欣賞  Wow (件)件雜物 亦在伴我邊等邊唱 ( )
B2 斷了(臂) 那雨傘 仍然(自)願 以身(體)相許  Wow (件)件雜物 亦像共我天生一對 ( )

    |A      |C#     |DM7    |E
全場在 Why Ya Ya Ya Ya( )Yeah 垃圾堆(之)內齊高唱 ( )
    |A      |C#     |DM7   |Esus4 E
全場在 Why Ya Ya Ya Ya( )Yeah 問我心(等)待誰收養 ( ) ( )
 |C#m  F#m   |Bm  C#m  |DM7   |Dm
若果(終)於只得( )我 才能(容)納破( )損 誰能(容)納我的短( )處

A|C#|DM7|E|

Repeat A3 / B2 / Chorus

  |A |C#
當它(寶)貝 ( )

 |F#m |C#m   |DM7    |E
縱是(無)緣被寵( )愛 但也(不)想惹塵埃 ( )
 |Bm   C#m   |D    C#/F  |F#m
留在(這)密閉的(廢)物場內 (抹)抹掃掃 (寂)寞也顯( )得光彩
  |B7       ║D/E  |E
如自(己)也可以不愛 愛都(可) 不(愛)

    |Bb     |D      |EbM7    |F
全場在 Why Ya Ya Ya Ya( )Yeah 垃圾堆(之)內齊高唱 ( )
    |Bb     |D      |EbM7   |Fsus4 F
全場在 Why Ya Ya Ya Ya( )Yeah 問我心(等)待誰收養 ( ) ( )
 |Dm   Gm   |Cm  Dm  |EbM7     |Bb
若果(終)於只得( )我 才能(容)納破( )損 誰若(有)心收養 我都(不)錯
 |Ebm    |Bb   |Ebm~|Bb~
若有(睡)床多 我都(很)不錯 有(位)請找(我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