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師傑 - 木偶歌 (電視劇《愛.回家》插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林師傑 詞:宋沛言 Key:G 4/4




G|Cadd9|G|Cadd9|

|G   D       |C   –  –  D   |G   D |C – – D
( )這分鐘(街)角裡我唱著 ( )聽著你伴我逐句和(唱) 是個(驚)喜 ( ) ( )   ( )
|G   D      |C  –   –  D  |Am7  G/B|C  D
( )多感激(當)我最脆弱 ( )有著你為我在意動(氣) 像個(知)己 ( ) ( ) ( )

 |CM7       |G/B      |Am7          |D
B1 ( )當世界愈變勢利 ( )走太快便有見地 ( )我在繼續判斷這自我對(比)
B2 ( )當世界愈變勢利 ( )是太怪便有趣味 ( )我在暗地發掘了自信撐(起)

   |G  D/F#  |C – G/D B7/D# |Em   D |C – G/D B7/D#|Em
就在這(刻) 回(想) 埋頭(歌)唱不知(不)覺(是) 對(象) 迴(響) 從(音)韻裡面(覓)尋(才)漂(亮)
  D |C – – D|Am7      G/B   |C      D     |G
絕(非)幻(想)    ( ) ( )繼續努力唱和(這)夢想 ( )我共你亦有著(這)夢想 是雪(亮)
   D/F# |C – G/D B7/D#|Em   D   |C – G/D B7/D#|Em
C1 成(長) 曾(經)過傷心(失)意(仍) 唱(著) 聯(想) 憑(歌)去紀念(事)情(留) 印(象)
C2 成(長) 曾(經)過傷心(失)意(仍) 唱(著) 聯(想) 憑(歌)去紀念(歷)程(留) 重(量)
    D |C – – D |Am7 Bm7|CM7
C1 絕(非)遐(想)    ( ) ( ) 實(現)這(方)向
C2 絕(非)狂(想)    ( ) ( ) 實(現)這(方)向

CM7|G/B|Am7|C/D D|

|G   D      |C       D     |G   D |C  D
( )這首歌(因)有你細聽著 ( )每段往事記錄(似)日記 共你(一)起 ( ) ( ) ( )
|G   D      |C       D    |Am7 G/B |C D
( )多感激(當)世界對抗著 ( )你亦會贈我動(聽)字句 為我(打) ( )打(氣) ( )

Repeat B2 / Chorus 2

G|Cadd9|G|CM7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