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柏豪 - 相安無事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徐偉賢 詞:黃偉文 Key:E>F# 4/4

Capo 2>Play:D>E




║A Bm7|D F#m7|Bm7 D/A|GM7 – F#m7 A6|Em7 A|

  |D   F#m7|Bm7   D/A |G   D/F# |Em7  A
A1 (明)月掛在(柳)梢 (床)上你在(緊)靠 (懷)内抱著(老)貓 (來)睡個(懶)覺
A2 (炎)夏吃著(雪)糕 (陪)著我外(祖)母 (全)日聽著(戲)曲 (縫)著我(被)套
  |D   F#7 |Bm7   Am7 |G  D/F# |Em7    A
A1 (然)後再沒(有)貓 (手)中得槍(和)茅 (最)靜好(的)時辰 (半)路已拋(錨)
A2 (離)別最熟(被)鋪 (苦)追些少(酬)勞 (偉)大的(好)前途 (卻)沒有歸(途)

   |D   F#m7 |Bm7  D/A    |G D/F#  |Em7   A
其實 ( )我最想(貪)多一點(是)無聊日(子) 最好 ( )可(以) 沒傷(心)的新奇(事) 在透支
|D   A/C# |Bm7  D/A    |G D/F#  |Em7   A   |D
( )怕有天(飽)遭驚喜(沒)平靜日(子) 我先 ( )反(悔) 一輩(子) 一套(書) 不介(意)

( D ) F#m7|Bm D/A|GM7 – F#m7 A6|Em7 A|

Repeat A2 / Chorus

( D )|E/D|G/D|D|D|E/D|Gm|D|

  |F#m   Bm  |F#m  – Bm D
就似 ( )醫院都(躺)過十次 ( )身體先(懂)注(意)
|Em7  F#m7  |G       |A – A/B B
 (誰)重要 (從)未知 ( )直到他不能留住(然)後 (至) (知)

|E   B7/D#|C#m7   E/B   |A E/G# |F#m7   B
( )我最想(貪)多一點(是)無聊日(子) 最高 ( )賞(賜) 是彼(此)相安無(事) 願你知
|E   B7/D#|C#m7  Bm7    |A E/G# |F#m7   B   ║E
( )我最想(歸)家安享(極)尋常日(子) 每天 ( )跟(你) 一被(子) 一布(衣) 都滿(意)

( E ) Abm7|C#m7 E/B|AM7 – Abm7 G6|F#m7 B~|E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