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欣彤 - 小花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林欣彤 詞:林欣彤 Key:Bb 12/8

Capo 1>Play:A




AM7|DM7|AM7|DM7|

|AM7      |DM7      |AM7      |DM7
 ( )窗邊的種子已經 ( )努力地發著芽 ( )溪邊的小草已經 ( )載著了露水珠在養牠在養它
|F#m      |AM7         |F#m        |AM7
 ( )草邊的小花已經 ( )散著氣味舞動著空氣 ( )空中的水點已經 Ha( )看著這地舞動著彩霞

|F#m        E  |DM7  |F#m        E   |DM7
 ( )這秒間處於哪個空(間) 你在(消)失嗎 ( )轉眼間再於某個空(間) 你在 ( )你在努力求生嗎

  |A  Dm   |A  Dm   |A  Dm   |Faug – – G6
如曾(得)到過(誰) 如曾(經)失去(誰) 無窮(思)憶壓(隨) 你在我夢(裏)    ( )
  |A  Dm   |A  Dm   |F#m  A/E
如離(開)這個(誰) 如尋(找)不到(誰) 如曾(經)失意 ( )看著你 沒有誰
|Dm       |AM7
 Ha 只得我 擁抱著眼(淚)

( AM7 )|DM7|AM7|DM7|

|AM7     |DM7         |AM7     |DM7
 ( )我說落下黃葉 ( )漂亮過後會被遺忘吧 ( )你說活著小花 ( )仍靠著這葉努力地高雅
|F#m        E  |DM7  |F#m        E   ║DM7
 ( )請看這小花可有一(刻) 決定休止嗎 ( )請想起那天黃葉落(下) 會是 ( )會是那樣隨便嗎

Dm=Em F=G|

  |A  Dm   |A  Dm   |A  Dm   |Faug – – G6
如曾(經)失去(誰) 如曾(經)擁有(誰) 搖籃(曲)中哄(誰) 我在你夢(裏)    ( )
  |A  Dm   |A  Dm   |F#m  A/E
如離(開)這個( )誰 仍然(可)找到(誰) 隨時(想)起你 ( )你便會共我伴隨
|Dm       |AM7 – – E/G#|DM7 – – E  |AM7
 Ha 終於我 擁抱著(過)去    ( )  ( )   (高)雅走下(去)

( AM7 ) – – E/G#|DM7 – – E|
AM7 – – E/G#|DM7 – – E|AM7|DM7|AM7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