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奕迅 - 夢的可能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Russell Harris 詞:袁兩半 Key:Ab 4/4

Eb Tuning>Play:G




A|G|A|G|

|A      |E/G#      |F#m  |D
( )誰不想與美夢接(近) 期望運氣迅即降(臨) 隨(便)想一想都感到興奮
|A   |E/G#     |F# |D       |Am |D
( )空空的一(生) 成就富足愛(人) 能(現)在遇上試問誰願(等) ( )
  |F      |G
想要(的)看似很近 卻(請)細心追問

  |C   |A   |F   D7/F# |D
未發(生) 別當(真) 在這(世)間充滿(陷)阱代言(人)
     |C  |A   |F   D7/F# |D
差點捉到 ( )於掌(心) 又怕(花)光所有(都)不可脱(身)

|A     |E/G#     |F#m|D   Faug
( )寧願不信命與(運) 求盡力愛己愛(人) (一)天一天(簡)單也吸引
|A   |E/G#     |F#|D    Faug |Am |D
( )不過又再(問) 憑著我一個(人) (現)實是否(真)的會變(更) ( )
 |F        |G
有(一)天我願能 卻怕我(等)於發夢人

  |C   |A   |F   D7/F# |D
未發(生) 別當(真) 夢與(理)想只有(共)現實同(行)
     |C  |A   |F   D7/F# |D
只得方向 ( )怎麼(等) 讓我(一)心一意(一)點點抱(緊)

A|G|A|G|F|D7|

 |Am |D     |F     |G
夢變(真) (有)可能 不過(這)可能 是否(因)我不甘心
 |Am |D     |F |G
夢變(真) (再)可能 不過(怎)去(問)

  |C   |A   |F   D7/F# |D
未發(生) 別當(真) 夢與(理)想只有(共)現實同(行)
    |C   |A   |F   D7/F# |D
只好將信(心) 加關(心) 願我(所)想所作(都)不枉這(生)

  |A   |G   |A   |G   |F   |G  |A~
總要(問) 總要(行) 總要(問) 總要(行) 總要(問) 總要(行) 跟我(心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