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心 - 逆風的蝴蝶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江海迦 詞:王海濤 Key:C 4/4

粵語版:剛剛 詞:周耀輝




C G|Dm Am|

  |C     G   |Dm   Am   |C    G    |Dm     Am
鎖上(這)一扇門 (沒)有行李 (輕)快的自(由) 我將(用)這顆心 (加)上步履 (慢)慢丈量這地(球)
  |C     G    |Dm  Am    |C    G    |Dm     Am
未知(什)麼模樣 (是)道灰牆 或(廣)闊的(操)場 未來(擦)過肩膀 (才)會明朗的(慢)慢照亮我的(臉)

    |F     G      |Em     Am
我的眼 Ah-ah-ah-ah-ah 沒有人問我 Oh-oh-oh-oh (什)麼
    |Dm7   G    |C  C7
別來問我 (也)許我將(站)在海角唱(歌) ( )
    |F     G      |Em     Am
我預見 Ah-ah-ah-ah-ah 這一路的我 Oh-oh-oh-oh (什)麼
    |Dm7    G    |C
將要一路 (顛)簸帶著笑(意)邊走邊唱(歌)

     |F     G     |Em   Am  |Dm7    G    |C     C7
來吧讓我 (從)明天起 (做)個逆風 卻最(驕)傲的蝴(蝶) 飄過(山)野 飛過(重)重海洋 (一)刻都不停(歇)
 |F     G    |Em   Am  |Dm7   G |C
在(披)星戴月 (的)旅程裡 看(異)國的黎(明) 在雨(後)的彩虹(裡)放(晴)

( C )|F.Fm

  |C     G   |Dm     Am   |C     G   |Dm   Am
臉上(蕩)漾溫柔 (心)底倔強 (風)雪用笑容來(抵)擋 總是(要)經歷些 (黑)暗才會(看)到璀璨光(芒)
  |C     G   |Dm   Am    |C    G    |Dm     Am
未來(什)麼模樣 (都)取決我 (心)底愛的(信)仰 未來(擦)過肩膀 (就)會明朗的(慢)慢照亮我的(臉)

Repeat B / Chorus

( C ) G|Dm Am|C G|F|

     |F     G     |Em   Am  |Dm7    G    |C     C7
看著我吧 (從)明天起 (做)個逆風 卻最(驕)傲的蝴(蝶) 飄過(山)野 飛過(重)重海洋 (一)刻都不停(歇)
 |F     G    |Em   Am  |Dm7   G |C
在(披)星戴月 (的)旅程裡 看(異)國的黎(明) 在雨(後)的彩虹(裡)放(晴)

( C ) G|Dm Am|C G|F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