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詩雅 - 等到Sunday就Call你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黃思彥 詞:周耀輝 Key:C 4/4




Am|Am G|Am|Am G|
F|C|F|E|

|C     |Dm    Am|C      |Dm    Am
( )初初識你那是Mon-day ( ) ( )還想東想西想到Tues-day ( )
|C     |Dm  Am |C        |Am
( )擔心轉眼已是Fri-day ( ) ( )能怎麼撐過Sat-ur-day

     |FM7     |G     |Em    |A
B1 期待是期(待) 但是亦有些(限)期 我想過(追) 還是有(些)避忌
B2 輪候或留(座) 但是亦有些(限)期 你知女(生) 還是有(些)避忌
  |Dm7    |F/G    |G |G
等七天( )我願意 明白(絕)對等不到(死) ( )

    |FM7       |G    |Em      |A
望著屏幕會(飛) 飛入美好的Sun( )day 若有(短)訊也就感覺著(勝)利
      |FM7       |G    |Em       |Am
C1 睡在床上會(飛) 飛入美好的Sun( )day 沒有(短)訊也越感覺要知 ( )
C2 攬著純白耳(機) 都是美好的Sun( )day 沒有(短)訊也越感覺要知 ( )
           |F     |C/E   E7   |AM7
C1 想要知即刻Call你 ( )在美麗世紀 ( )我最驚(委)屈自己 ( )
C2 想要知即刻Call你 ( )沒理由怕死 ( )我最驚(委)屈自己 ( )

Am G/B|Am|Am|Am E/B|

|C      |Dm    Am |C       |Dm   Am
( )專心工作這是 Wednes-day ( ) ( )還約些姐妹傾到Thurs-day ( )
|C     |Dm   Am|C        |Am
( )即使轉眼已是Fri-day ( ) ( )還最多撐過Sat-ur-day

Repeat B2 / Chorus 1

|FM7    |Em7   |FM7       |C/G    |G
 (佈)置要心思 (網)購要心細 (愛)更要心急 等一世(才)浪費心機 ( )

Repeat Chorus 2

|F     |C/E   E7   |AM7
( )若拒絕自己 ( )我最多(睜)眼伸脷 ( )
|F     |E7       |A |A
( )在美麗世紀 ( )我想喜歡自己 ( )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