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慧琳 - 其後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雷頌德 詞:黃偉文 Key:C 4/4




C G/B|Am7 C/G|F – C/E Cm|Dm7 G6|F/C C|

  |C   G/B  |Am   C/G   |F   C/E  |Dm7 – F/G G |Bb
A1 (我) 朋友(圈)裡沒有(你) 連碰(到)你亦顧(忌) 卻會(默)默懷念(你) 賜我(最)快(樂)年(紀)
A2 (愛) 如那(天)確實愛(過) 誰說(當)你讓了(座) 這對(象)突然就(錯) 我似(這)樣(絕)情(麼)
   Aaug ( 2x Dm C#aug )|Dm   Fm |C/G  D/F#  |G
A1 即(使)你與我最後    (志)向有分(歧) 時(時)亦望你(可) 當你(喜)歡的自己
A2 因(此)我盼你最後    (也)似我這(麼) 尋(回)命內那(位) 撫慰(沿)路的坎坷

   |C    G/B   |Am   C/G   |FM7  C/E   |Dm7     G
C1 除(非)你遇上更( )好的人 (心)裡沒法(徹)底安份 (猶)如當你(長)成 仍在(憂)心的母親 ( )
C2 除(非)再沒有更( )好的人 (找)我讓我(抱)多一陣 (猶)如失散(多)年 重聚(一)刻的至親 ( )
   |C    G/B   |Am    E/G# |FM7  –  C/E Cm
C1 如(果)你做過我( )的戀人 (一)世亦敎我( )分心 ( )常祈求 乾(燥)的(嘴)唇
C2 全(因)你做過我( )的戀人 (先)至學會這( )胸襟 ( )常祈求 乾(燥)的(嘴)唇

|Dm7    G   |C
 (別)人亦可幫(我) 接力(吻)

( C ) G/B|Am7 C/G|F – C/E Eb6|Dm7 – – D/F#|C/G – – G|

Repeat A2 / Chorus 1

|Dm7    G
 (別)人亦可幫(我)親親

|Am   C/G    |F      C/E
 (你) 這最(熟)悉路人 ( )無論隔多遠 (亦)關心
|FM7   –  –   C/E|Dm7   G
即(管)當我 極念舊那類人 ( )有(親)過也是(近)

Repeat Chorus 2

|Dm7    G   |F – C/E Cm║Dm7  |F/G   |C
 (別)人亦可幫(我) 接力(吻)  ( ) ( )遙(遠)祝福你 (活)得好得(很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