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慧敏 - 空殼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陳慧敏 詞:周耀輝 Key:F 4/4




BbM7 C/Bb|Am7 – Dm7 F/C|Bdim7|Bb/C C|

|F    C |Dm – – F/A|Gm7   F/A  |Bb G7/B C –
(是)我的心( )多單(薄)    (還)是(放)下太多 (才)發現(我)很(徬)徨 ( )
  |F     A |Dm F/C   |Gm7    C  |F.Bb/F –
還是(問)題在於 ( )何謂(愛) ( )愛著會信(等)到結果 (才)放下(我) ( )

C/E |Dm     C   |Bb    F/A
(從)來是(渴)望太多 (別)求什麼 (只)想你珍惜(我)
  |Dm     C  |Bdim7       |Gm7 – –
原來是(渴)望太多 (一)拖再拖 (愚)昧到 就算沒結果 (錯)就錯

G7/B|BbM7   C/Bb     |Am7     Dm7
(有)太多(等)待靜靜的變(空) 只等到萬般(溫)柔 緩緩的像(殼)
    |Gm7  C   |Cm7  – F
到最後容或(有)時快(樂) 但我知(我)不想說(謊)
G7/B|BbM7     C/Bb   |Am7     D7
(有)太多(感)情濃濃烈烈的(乾)涸 時候再(多) 也註定會(失)望
  |Gm7      C     |F
即使犧(牲)到 我放下了(心) 但剩低得(空)殼

( F ).BbM7|Am.F|Gm7 F/A|C#M7 C7|

  |Dm     C   |Bb    F/A
從來是(渴)望太多 (別)求什麼 (只)想你珍惜(我)
  |Dm     C  |Bdim7       |Gm7 – –
原來是(渴)望再多 (都)不要拖 (時)候到 便接受結果 (我)做錯

Repeat Chorus

|BbM7    Am7    |Gm7  C   F –
 ( )空得一身透(光) 光得一切狀(況) 不(再)被埋(藏)
|A     Dm |Gm7     Bb  |Bb|Bb
( )望著大城內(幾)多個堅(持)像我 但(最)後承認(錯) ( )

  |BbM7   C/Bb     |Am7     Dm7
有太多(等)待靜靜的變(空) 只等到萬般(溫)柔 緩緩的像(殼)
    |Gm7  C   |Cm7  – F
到告別還願(我)能快(樂) 是你或(太)喜歡說(謊)
G7/B|BbM7     C/Bb   |Am7     D7
(有)太多(感)情濃濃烈烈的(乾)涸 時候再(多) 也註定會(失)望
  |Gm7      C     |Bb .F/A|Bb.F/A
即使犧(牲)到 我放下了(心) 但剩低得(空)殼 ( ) ( ) ( )

  |Gm7      C    ║Bb   C|EbM7~|FM7~
終於可(等)到 我化蝶再(生) 踏出這(空)殼 ( )  ( )  ( )